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众新车上市,续航里程超1000米,动力表现不输2.0T燃油车型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23:0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大环境低迷,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销量跌幅扩大,不少车企受到波及,但仍有一些车企表现惊艳,比如一汽-大众逆势上行,成为了国内有史以来首家突破210万辆销量大关的车企,并实现了近5年来首次夺冠。

其中大众品牌销量达到1,398,088辆,旗下车型连续4月月销突破2万辆,成为了销量最好的合资SUV。而在今年3月,受到疫情影响,大多数车型销量低迷,但探岳仍然保持了10,272辆的销量成绩,进一步夯实了国内热销SUV车型的地位。昨天探岳插混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亮点密集。

配备专属徽标,融为更多新能源设计元素
探岳GTE基于探岳燃油版发展而来,因此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也融入了很多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设计元素,比如专属日间行车灯,后包围、低风阻的18英寸低风阻轮圈设计。还在进气格栅和车身侧面增加插混车型专属徽标。

探岳GTE外观看上去比燃油车型更修长,原因是其车长从4589mm增加到了4603mm,但这种提升并不一定会体现在车内空间上,很多可能是插混动力系统布局所需,需要更大的机械空间,不过数据是数据,新车空间表现到底如何,还是需要实际体验。

探岳GTE内饰方面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仍然采用由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屏组成的双屏设计语言,很有科技感,不同的是新车控制改为了银白配色,与其黑色+银白色拼色的座椅相呼应,而蓝色缝线和蓝色氛围灯进一步凸显了它作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探岳GTE还换装了新造型的方向盘。

8.4s可破百,动力不输2.0T燃油车型
起步加速是纯电动汽车的优势之一,比如特斯拉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版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6s,高性能版则仅需3.4s,这样的成绩很多燃油跑车车型都难以达到,而插混车型给出了解决方案。

探岳GTE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85kW电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系统可以输出155kW的强劲动力,峰值扭矩可达400N·m,百公里加速成绩8.4秒,而探岳2.0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 百公里加速成绩8.4秒8.9s,可以看到,搭载1.4T发动机的探岳GTE动力表现甚至比2.0T燃油车型还好。

续航超1000km,百公里油耗低至2L
众所周知,电动化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纯电动车型,虽然使用成本更低,也很环保,但其带来的不便也非常明显,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里程焦虑",会出现续航里程不足,以及充电时间长且充电站较少的问题。

而探岳GTE作为插混车型,则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开这些问题。新车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EV模式即为纯电模式,新车纯电续航为54km,适合在堵车时使用。混动模式则是通过发动机和电机协调工作完成,适合在城区或高速工况使用。

当车辆在高速路况时,车辆会打开充电模式,为电机充电,假如你当前有电且不想进行充电,你可以手动切换为电量保持模式。而在GTE模式对应的是燃油车型的运动模式,这种模式下动力输出会更加强劲,加速性能也会更好。得益于5种模式的加持,最终实现了探岳强劲的动力,更重要的是还拥有超过1000米的综合续航能力,并实现了2L/100km的超低油耗,既不受"里程焦虑"影响,又实现了节能减排,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
除了过硬的产品力,探岳GTE还有另外两大极具诱惑力的优势,新车共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款车型,指导分别为24.98万和25.98万,而根据前不久颁布的最新补贴政策,购买探岳GTE可以享受0.85万元的补贴,补贴后售价最低为24.13万元,只比2.0T入门版车型高出3.94万元,但动力和配置都会更好,值得一提的是,插混车型在一些地区还能免费拿到车牌,最终到手价格甚至比燃油车型更实惠,这样看来,探岳GTE很可能成为一汽大众旗下又一款热销车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