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回复: 0

辽宁舰编队回来了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236

帖子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发表于 2020-4-29 03: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观察者网讯)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 4 月 28 日消息,28 日上午,日本海上自卫队驱逐舰 " 金刚 " 号、" 海雾 " 号与 P-3C 反潜机在宫古岛东南 80 公里处发现中国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辽宁舰编队随后经宫古海峡,进入东海。此前,统合幕僚监部曾于 10 日发布消息,称辽宁舰编队穿越宫古海峡,驶入太平洋。


统合幕僚监部网站截图
编队包括航母辽宁舰、052D 型导弹驱逐舰西宁舰、贵阳舰、054A 型导弹护卫舰枣庄舰、日照舰、901 型远洋综合补给舰呼伦湖舰共 6 艘舰艇。




辽宁舰编队 图自统合幕僚监部网站
据此前报道,辽宁舰航母编队于 4 月 10 日穿越宫古海峡,驶入太平洋。4 月 13 日,海军新闻发言人高秀成介绍,根据年度计划安排,中国海军组织辽宁舰航母编队跨区机动,于近日航经宫古海峡、巴士海峡,到南海有关海域开展训练,这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符合国际法和国际惯例,今后中国海军仍将按计划常态组织类似演训活动,加快提升航母编队体系作战能力。


901 型远洋综合补给舰呼伦湖舰并未被海自排到 图自统合幕僚监部网站
台军 23 日发布消息,称解放军辽宁舰航母编队昨 22 日结束南海训练后,再次航经巴士海峡续向东航行。


辽宁舰航拍图 图自台媒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