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怪秦岚说屏幕里身材好的女星,现实中都成鬼样了,看到生图我相信了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07:5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得去年大火的女星秦岚在某一档节目当中曾经说过这么一段话:“真正上镜的演员,私底下看瘦的都跟鬼一样,而生活中看着很正常,上镜都胖了一圈,平常我们关注到的女明星个个都是颜值高身材好,但其实我们看到的都是一些精修过的图片,当时并不理解秦岚说的这些话,但当看到这些明星生图的时候,我终于相信了。


在娱乐圈当中,身材算特别瘦的女明星有我们非常熟悉的周冬雨、郑爽、吴谨言以及辣妈颖儿,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郑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电视剧中的苗条身材,本身她的个子就高,但是在剧中她的身材真的是真正的纸片人身材了,该有肉的地方都没有肉,骨瘦如柴的让人看了都觉得很心疼。

刚刚晋升为辣妈的唐嫣身高也非常的高,然而身材却是非常的苗条,跟郑爽简直不分上下,如今生了娃的她希望也能够长胖一点吧,之前拍摄到的出席活动的生图,纤细修长的胳膊手臂,大腿小腿一样粗的双腿,在镜头前就已经是这么瘦了,现实生活中都不知道瘦成什么鬼样。

去年大火的吴谨言在穿古装时都能够感受到她苗条的身材了,而在现实生活中的现代衣服穿在她身上更是完全撑不起来,不得不说这样的身材看起来真的超恐怖的,明明还是这么年轻的一个姑娘却瘦成个鬼样了,她的妈妈看了得多心疼啊。

杨幂同样也是一个当妈的人了,可是看生图之中她的身材也太瘦了,穿着短裤下的长腿还没有旁边助理的手臂粗,平常我们都说羡慕杨幂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筷子腿,可是像这样子感觉一折就会断的腿真的美吗?

辣妈颖儿也是从140斤的胖子变成了现在80多斤的身材,她为了减肥对自己真的狠,可我们都知道这样子减肥方法是错误的,不健康的,是伤害自己的行为,也导致了她现在的身材瘦出了排骨胸,每个女人生了孩子都会胖,微胖长点肉肉也是一种美啊。

平常我们看到的那些所谓的身材好的明星,这些图片都是经过了修图的处理,那些上镜漂亮的女明星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都是骨瘦如柴,甚至都瘦的变形了,而镜头前看着觉得胖的女生在实际生活中才是正常的,对于上镜胖10斤这个道理可能很多人都懂,那么你们还会羡慕看到的女明星们所谓的好身材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