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甲取消,五大联赛第一个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6:4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法国总理菲利普 28 日宣布,9 月之前不会举办超过 5000 人的大型聚集活动。这意味着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的法甲将不会重启。
菲利普在电视讲话中表示:"2019-20 赛季的职业体育联赛,尤其是足球,将不会重启。我想在这里明确指出,在 9 月之前,任何需要当地警方许可和长期事先安排的大型体育赛事或 5000 人以上的集会,都不被允许。" 法新社称,这一决定破坏了法甲的重启计划,即从 5 月 11 日起召回球员并于 6 月恢复比赛。
就在法国总理的讲话前,法国《队报》记者已率先透露称,本赛季法甲、法乙联赛将不会重启,直接就此结束,而 8 月可能是下赛季开始的时间。至于该怎么判定冠军归属和升降级方式,还是未知数。
另据 " 进球网 " 消息,欧足联已通知下属各国足协,要求他们在 5 月 25 日前提交本赛季能否重启的方案,如果今年联赛因正当理由中止,各国足协要根据俱乐部成绩来安排欧战席位。目前五大联赛中,只有德甲恢复了日常训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