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烧烤剩下的牛排,我就爱这样吃,简单美味,而且还不浪费,真香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21:4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烧烤剩下的牛排,我就爱这样吃,简单美味,而且还不浪费,真香!这次买来烤肉用的牛排好~~大一块,虽然美味,我还是剩了一大半没吃完,隔天吃中餐,分成两份又不太够,怎么办?这个方法,特别适用于油花很足的牛肉。加热过的油香肉汁沁入白饭当中,搭配着生菜一起入口,牛肉软嫩、蔬菜爽脆,就像是现煮的餐点。

牛排饭(处理吃剩的牛排),隔夜牛排要怎么加热才不会太老呢?
方法一,把牛排整块下煎锅,用中火两面煎过(要勤劳地翻面),用手确认中间的肉有热就行了。
方法二,切成厚片,放入小烤箱当中(要铺锡箔纸),烤五到八分钟,一样是确认中间够热。牛排只要再加热,熟度一定会比第一次烹饪时更多,但是放过隔夜的牛肉吃熟一点本来就比较安全,而且只要温度适当(不要一下子太高温),慢慢加热,就能保持软嫩可口。不建议用微波炉,牛排会变成外干内韧很难吃。

没吃完的莓果沙拉,铺在盘子上
(不喜欢吃沙拉,也可以随个人喜好炒个蔬菜代替)

铺上适量的白饭

还剩一只烤玉米,本来打算直切成粒撒在白饭上,结果才一动手,大个子就阻止我:不要切,我喜欢啃玉米。

把加热过的牛排铺在热腾腾的白饭上
(我这次用烤箱加热法,看起来熟度没有增加很多,但其实很烫喔)

因为牛排有用海盐腌过,本身就有咸味,很下饭。如果没有,淋点黑胡椒酱或蘑菇酱搭配也不错。有菜有肉有饭,营养均衡,容易准备,看起来很美味的一盘,一点也不像清剩菜。只要肉类的烹调方式是干爽型的,都可以用这样简单处理剩菜(烤猪排、宫保鸡丁之类);炒青菜则不管怎样再加热都很难吃,沙拉也是,蔬菜泡过沙拉酱两天内就容易软化不脆,菜类的部分能够当餐吃完是最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