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星陈美凤发文疑似开解罗志祥,对方曾在17年前下跪认她做干妈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2:2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罗志祥被爆料后,圈内明星各抒己见,63岁干妈发文疑似开导干儿子
罗志祥遭前女友周扬青爆料之后,一下便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由于他本人以及旗下艺人,先后向周扬青道歉,所以很多人都在猜测罗志祥的职业生涯,恐怕是要受重大影响了。有消息指出,罗志祥的一些代言已经受到影响了,至于综艺行程,受影响的可能性也极大,一来二去之前,罗志祥损失可能超千万。

罗志祥被爆料后,圈内很多明星各抒己见,但多数都是站位力挺周扬青的,比如阿娇。从目前这个趋势来看,站位罗志祥的确不是明智之举。当然,也有人出来力挺罗志祥,但基本上这些人在内地都毫无影响力,力挺不力挺都影响不到他们。值得一提的是,田馥甄在这起事件中也发声了,而她的发声被网友认为有替罗志祥说话的嫌疑,所以遭到了网友的集体吐槽。

对于那些和罗志祥关系不错的明星来说,这个时候发声还是不发声都很难,不发显得有些冷漠,发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不能对好友落井下石吧。不过,对比田馥甄等人来说,有一位明星的发言,毕竟恰当。此人便是罗志祥的干妈陈美凤。4月28日,据台媒报道,陈美凤在社交平台上发言:失去是另一种获得的开始。

很显然,陈美凤是在开导罗志祥。而陈美凤不偏不倚的话,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力赞。这,应该就是老牌艺人的厉害之处了,她没有选择事件中的对与错来发言,来站队,而是选择不伤害任何人的角度,来安慰人,来温暖人。据悉,现年63岁的陈美凤,只罗志祥在17年前下跪所认的干妈,母子俩关系一直不错,同时罗志祥的干妈和亲妈的关系也很好。

女星陈美凤发文疑似开解罗志祥,对方曾在17年前下跪认她做干妈。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