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超美女星减肥前后的巨大变化,身材也太好了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2:1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星们的身材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热点,一个明星身材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她的颜值。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明星减肥前和减肥后的效果吧~看看减肥前你们认识吗?
金雪炫1995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AOA成员及其小分队AOAWhite成员。2010年,金雪炫在第八届Smart校服模特大赛上获得第一名,正式签约FNC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练习生。同年7月30日,作为AOA组合成员出道,担任副主唱、门面、领舞的职务,同年12月,随所在组合发表出道专辑《Angels’Story》。

姜美娜,1999年12月4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韩国女歌手、主持人,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ugudan成员。2016年1月,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101》,获得第9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以该组合成员身份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4月5日,随I.O.I发布首支单曲《CRUSH》;5月22日,随I.O.I出席第12届亚洲模特盛典的颁奖典礼,获得歌手部门新人奖

朴秀荣,1996年9月3日在韩国出生,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RedVelvet成员之一。2014年8月1日,随组合发行首张数码单曲《Happiness》。2015年3月17日,随组合发行第一张迷你专辑《IceCreamCake》;6月,朴秀荣与演唱团体BTOB成员陆星材组成假想夫妇,出演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

孙承欢,1994年2月21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列治文山,加拿大籍韩裔女歌手,演唱组合RedVelvet成员。孙承欢在2012年的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在加拿大举办的选秀被挖掘,成为旗下练习生。2014年3月为韩国电视剧《Mimi》演唱OST《只能将你从悲伤中抹去》;同年8月随演唱组合RedVelvet正式出道。

朴志效,1997年2月1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TWICE成员。2015年5月5日,在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中脱颖而出,之后随TWICE发行团体专辑《THESTORYBEGINS》而出道;10月20日,发布首张迷你专辑《THESTORYBEGINS》并正式出道,主打曲为《LikeOOH-AHH》。

裴秀智(BaeSuzy、),1994年10月10日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10年,以miss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11年,主演的校园剧《DreamHigh》夺得月火剧年度收视冠军,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女新人奖;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出演综艺节目《青春不败2》,并获得2012年K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最佳女新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