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媒曝“翻版古天乐”私会女星,与孕妻提离婚,女方男友首回应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2:3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风波还未平息,又有一位男星私会女星被曝。4月27日,港媒曝出“翻遍古天乐”黎振烨在车中私会女星朱智贤,两人的“偷吃”行为被媒体实锤。

事发当天下午,港媒发现黎振烨到达女星朱智贤住所楼下接她,中途两人还买了一个小蛋糕,随后便开车前往屯门附近的半山腰。接着两人在准备吹蜡烛的时候被记者打开车门拍照,黎振烨急忙遮脸躲避,两人惊慌失措。

黎振烨急忙解释两人仅仅是普通朋友,现在出门只是在准备开工工作,随后便驾车离开。事情曝光后,黎振烨急忙独自一人来到公司澄清认错,而女星朱智贤留在住所附近接受港媒的采访。

虽然现在两人还没有被公司“封杀”,但是TVB高层得知此事已经非常生气,也放话要把两人雪藏。据悉男方黎振烨的妻子已经怀孕8个多月了,并且快要临产了。

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这个“瓜”也滚得越来越大。4月28日,港媒又曝出黎振烨搭上朱智贤之后,就开始筹划“离婚计划”,准备与已经怀孕8个多月的妻子离婚。

近日来,黎振烨也是不断地把自己的物品从家中不断搬出,然后把东西放到父母家中,被指是为离婚做准备。黎振烨曾经在公开场合经常跟妻子秀恩爱,甜蜜接吻等等。事件曝光后,黎振烨好男人的人设彻底崩塌,网上也是一片骂声。

而女方朱智贤接受媒体访问也是面露尴尬,被问到是否知道黎振烨是已婚并且还有个怀孕待产的妻子时候也是选择保持沉默。然后被问到与谢东闵是否是情侣关系的时候,却直接否认还声称仅仅是好朋友。

朱智贤与谢东闵的关系外界早已默认是情侣了,在谢东闵过生日的时候,朱智贤也是盛装出席一路陪伴。这次被拍到与黎振烨的约会却只见否认了和谢东闵的关系,不知道是不是在逃避什么?

随着事件的不断升级,朱智贤与黎振烨也是立马把自己的社交账号设置成私密状态。而通过网上曝光的朱智贤的私人账号签名,“用无限的青春去追无限的可能”。
她的签名也是让网友们看出了破绽,疑似在暗示自己和黎振烨有无限的可能。对于这次事件,谢东闵毫无疑问成了受害者。

针对此事,媒体也采访了朱智贤的男友谢东闵,他表示自己看到后非常惊讶和伤心,对此并没有进行直接回应。
经过一天的冷静,谢东闵终于露面坦然面对公开首次发声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给我们两个人一些空间,谢谢!”

话说回来,黎振烨自从搭上“新欢”朱智贤之后,对老婆也是越来越过分,也不在跟老婆秀恩爱了,并且往日的“殷勤”也没有了。

去年老婆得知老婆怀孕了,不惜停下工作陪伴妻子产假。而现在怀孕8个多月的妻子孤零零的自己挺着大肚子到医院产假,全程都没有老公黎振烨的身影,令人唏嘘。

变心的男人果真太狠心!黎振烨被TVB力捧的原因也是建立在他好男人的人设基础上。不过这次好男人终于暴露真实面目,不仅“花心”而且是“渣男”,可能这次事件终究会给他一个教训,想必他的事业也就此结束了。

虽因相貌与古仔略有相似,黎振烨被称为“翻版古天乐”,但是这人品跟古天乐有天壤之别吧,对此你怎么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