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名女星“过夜费”30万一晚,交易记录曝光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2:4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本文小编,每天为大家带来最新军事资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多多支持小编哦。
娱乐圈的竞争相当激烈。一些新来的小鲜肉和一些女明星更是同行竞争的比拼。他们的外表都那么光鲜亮丽,但我们私下里却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子。许多有实力的演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当红明星,许多年轻的艺人也在为自己的成功而奋斗。

对一些投资者来说,拥有资源也是最好的选择。只要你有足够的钱,一线女演员陪喝酒,二线女演员陪玩,三线明星陪玩,真的是只要你有资源,你就可以拥有一切。

就连孙红雷也透露,以前有个大老板让孙红雷给他做媒,孙红雷说不行,因为他不喜欢这样,在圈子里没有人脉和资源,白手起家真的不行,尤其是一些女演员。想要在娱乐界脱颖而出。这真的不容易,你必须深入了解它。有很多明星可以一夜成名。即使只有一张或几张照片,他们将被每个人记住。

许多明星想要迅速成名,有些明星想要取悦投资者和制片人。说到刘俐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她,她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女演员,也是TVB的当家花旦,为了能够在事业上更加突出,也卷入了丑闻。声誉真的一落千丈。

当她被媒体拍到和一个有钱人去澳门的酒店过夜时,她的名声一落千丈。甚至媒体也发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称她的过夜费用高达30万元。这个价格对一个女演员来说并不是一大笔钱。虽然这不像网上流传的一位著名女演员 的过夜费在1000万。但也是很大的数字。

在新闻里看到她聊天的内容,在聊天中我们看到了工作这个词,她把这样的服务变成了一份工作。在聊天中,一个人问这是否是一份快速的工作,然后另一个人说这是一份过夜的工作。

在娱乐行业,很多人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赚钱,甚至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出名。这样的事情一旦被爆出,事业真的就会走下坡路。也不会有什么好的名声了,可谓是臭名远扬。难道这就是你们想要的结果。

真的不要为了出名,为了一些利润而出卖你的身体。当这样的事情被曝光时,职业生涯就真的开始走下坡路了。不会有好名声,可以说是臭名昭著。这是你想要的吗?
小编最后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请在留言区留言一下,小编会为大家做一个好的解释。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