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星们无PS照片对比,喝口水压压惊吧!不老容颜防腐剂都是假的!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2:3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先要说说一线女星杨幂了,杨幂的少女腿一直都输许多人羡慕的对象,毕竟长得漂亮腿还长,这样的好身材许多年轻人都没有拥有过啊!许多明星的活动照与自拍都是非常漂亮的,看着皮肤既白皙还嫩滑,更像是婴儿一般的皮肤一样,而娱乐圈不少女星也被称为吃了“防腐剂”,杨幂就是其中一位,但是从这张照片来看杨幂的皮肤状态也并不是什么少女容颜呀!也是有着自己本身年龄的感觉,也可能是因为有了宝宝的原因吧,一定要好好保养皮肤啊!
                                                                        
而杨颖大家应该并不陌生了,并且杨颖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国外,都非常的受观众喜欢,并且在事业上非常成功的杨颖也最终找到了好归宿,并与黄晓明走入婚姻殿堂,并有了小海绵。据悉当时在某综艺节目上杨颖起床是素颜的,并没有化妆也是非常的美了,但是从这张图中可以看到并没有节目中状态那么好,也可能是与节目相隔几年的原因了,现在的杨颖皮肤并不是很好还很粗糙,所以在忙工作的同时也要多给皮肤做护理啊~

                                                                        
说起刘诗诗你一定会想到她所饰演的若曦一角,并且在剧中的刘诗诗当时并没有美颜,皮肤也是非常的少女了,但时隔多年后的刘诗诗虽然没有差距太大,但是这样的刘诗诗还是第一次见呢,虽然并没有照片上那么完美,但是皮肤状态也是可以了,毕竟刘诗诗的年纪也不小了,保养成这样也是非常真实的了。

                                                                        
范冰冰是的身材与皮肤也是在娱乐圈中算是管理得非常好的了,并且现在的范冰冰已经39岁了,在这样的年纪皮肤还能像水一样光滑也是非常不容易得,更何况女明星们还要经常风吹日晒的拍戏,所以一定得做好防晒才行。而最后一位就是演员范冰冰了,虽然经历了一场人生风波,但现在的范冰冰也准备要复工了呢。范冰冰是凭借自己的真实实力所成功成为一线女星的,虽然在爱情道路上有点坎坷,但是在以后范冰冰肯定也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范冰冰今年已经38岁了,而且前一阵子的照片中也能看出似乎范冰冰的素颜照也非常美,但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从照片看来虽然皮肤并没有那么光滑,但是也已经非常可以了,毕竟范冰冰今年都已经38岁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