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泪奔!北京首付200万的房产,都是红海市场!_房产资讯_房天下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2:2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北京房姐,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军师,目前已为10000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房产自媒体中唯一敢讲真话的自己人!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关注“北京房姐” 微信公众号,加入知识星球"北京买房" 进行提问,有问必答,全程指导买房


提问:房姐,你好,首套房首付200万左右,想在清河区域买房,什么楼盘和户型推荐?
回答:清河这片区域也是学区+高战+码农溢价,通常我们回避。对清河的总结是:工厂(小米等)周边房价比商圈房价贵。 码农智商税。 大厂搬郊区自然不值钱。自住可以关注回龙观板块溢价相对少。


提问:您好!北京大宁山庄1100万的别墅自住;望京利泽西园600万102平米两套大开间收租12000月;石景山商住一套月收租7000元价值245万一套老人住;燕郊福成84平米收租;重庆价值600万工抵房4套2年半后能出手;以上无贷款。今年广州330万入夏湾拿笋盘3年后养老有贷款200万,深圳龙岗冲动购入110万公寓有贷款54万。五棵松有单位住房。手中现金300万,年不定期需100~500万周转资金。打算卖掉北京别墅、石景山公寓,望京收租贷年周转资金,重庆等能出手时换广州。深圳和燕郊还有亲戚房票。是买套总价高东边的,还是天通苑和东边各买一套?是卖旧买新?还是抵押贷先买新再伺机出旧?有没有合适的标的?
回答:为什么在大宁山庄自住呢?到市区尤其谈事情会很不方便。利泽西园可以可以保留,等到下一波大涨行情出掉。石景山商住可以尽快找机会除掉,因为总价不高,如果老人住的还行可以留着。燕郊最好的出售时机是2016年底,目前业不缺资金,可以等北京大涨起来后卖掉。重庆具体是哪套,为什么价值600?从化1.3单价330万可不算是笋盘,任何公寓都不应该购买。现在北京房产每月太大机会卖出,建议利泽抵押出来,现金预计在300+300=600万可以深圳南山首付200万买一套800左右的,北京首付400买一套900-1000左右的。都可以选到市中心不错的次新房,天通苑仅500-600左右。你的资产较多,贷款笔数多,综合来看情况会略微复杂,所以最好是提前准备征信和流水,提前规划整体的选筹方案。


提问:房姐,北京大宁山庄1100万的别墅自住;望京利泽西园600万102平米两套大开间收租12000月;石景山商住一套月收租7000元价值245万一套老人住;燕郊福成84平米收租;重庆价值600万工抵房4套2年半后能出手;以上无贷款。今年广州330万入夏湾拿笋盘3年后养老有贷款200万,深圳龙岗冲动购入110万公寓有贷款54万。五棵松有单位住房。手中现金300万,年不定期需100~500万周转资金。打算卖掉北京别墅、石景山公寓,望京收租贷年周转资金,重庆等能出手时换广州。深圳和燕郊还有亲戚房票。是买套总价高东边的,还是天通苑和东边各买一套?是卖旧买新?还是抵押贷先买新再伺机出旧?有没有合适的标的?
回答:为什么在大宁山庄自住呢?到市区尤其谈事情会很不方便。利泽西园可以可以保留,等到下一波大涨行情出掉。石景山商住可以尽快找机会除掉,因为总价不高,如果老人住的还行可以留着。燕郊最好的出售时机是2016年底,目前业不缺资金,可以等北京大涨起来后卖掉。重庆具体是哪套,为什么价值600?从化1.3单价330万可不算是笋盘,任何公寓都不应该购买。这些房产是找谁买的呢?现在北京房产每月太大机会卖出,建议利泽抵押出来,现金预计在300+300=600万可以深圳南山首付200万买一套800左右的,北京首付400买一套900-1000左右的。都可以选到市中心不错的次新房,天通苑仅500-600左右。你的资产较多,贷款笔数多,综合来看情况会略微复杂,所以最好是提前准备征信和流水,提前规划整体的选筹方案。


提问:您好房姐 2月份刚刚有资格买房 首套首贷 不需要学区也不要孩子 小夫妻自住 一直对于买哪儿很迷茫 之前看过角门 大红门一带 其他的区域都没看过 不想住的太远 首付150  想尽快有合适的就入手 可以给些建议吗
回答:这两个地段在丰台存在淘笋机会,周边其它区域不用看,发展上角门好于大红门角门 主要看00年后 单价5.5*70


提问:【新人首问】房姐好,本人在北京国贸工作,拥有工作居住证。在深圳湾拥有一套90平两居,目前售价约1600。考虑到深圳湾房价已经涨幅较大,考虑将其卖出置换国贸的次新房,在自住的同时希望实现资产保值,有些疑问还望您不吝赐教:1. 目前看上的的小区为禧瑞都,新城国际及君汇雅居,您认为从投资属性看将深圳湾房子置换为北京国贸次新是否值得?您是否还有其他推荐?2.  可否麻烦您将三个小区的推荐顺序排序?您认为禧瑞都单价与新城国际在同户型情况下合理的差异应该是多少?3. 禧瑞都低楼层三居户型近两个月成交价在1300左右,但目前挂牌价仍普遍在1800,您认为预期的实际成交价应该大致是多少?非常感谢!
回答:深圳长期依然看好,能双持最优,你在北京看得这几个属于小ceo盘,均有溢价1500投资适合大面积低单价的标的,例如淘大望路四大金刚,双井大四居,青年路一带天鹅湾一类品质次新禧瑞都>君汇雅居>新城国际挂牌很多只是试探市场,不能做为价格依据


提问:房姐您好! 孩子住角门南,老两口投靠落户bj,有首套首房资格,想投资400万左右两居。前面看您精华帖里提到,草桥角门木樨园西罗园一带,近期刚看了珠江骏景和瑞丽江畔南区的几套满五唯一的房,感觉性价比不是很高,想请教房姐:  1.这两个地方还值得深淘吗?哪个更合适?或者您有更合适的望指点。  2.买的这房主要是投资,远期可能自主。这种情况,是先考虑纯投资房还是两者兼顾?
回答:400万其实更推荐东三环—东五环直接的上车盘如果考虑自住,在从十号线东段到南段也可以选择,从成寿寺到马家堡角门一带,95-2005年的小区。珠江骏景性价比高的主要是大户型,单价4-4.5W左右。这2个盘属于次新盘的范畴,入手价尽量控制在5万左右。


提问:房姐老师,住房公积金取消制度废除,您怎么看呢?毕竟公积金贷款利率低。
回答:既然公积金的唯一正确用法是取出来。说明公积金本质就是一种强制储蓄。不用强制储蓄,当然是好事情。给企业减少无谓的税负,理应鼓掌欢迎公积金贷款表面利率低,实际成本高。公积金存在的另一个意义是,体制内的避税收入。


提问:房姐,你好,350w,北京上车盘,带投资属性,不自住,能否给一个方向或推荐?另,公积金贷款需要流水吗?
回答:350万现金,假设贷款能贷满,算进交易成本,估计能买到700+的房产。 根据总价反推单价乘以面积,7*100的双井,望京,6*115的望京老小区公积金需要流水


提问:房姐,朝阳园的位置不错,小区环境也挺好,户型除朝向不能尽如人意,为何单价低于汇佳园。自住觉得品质高于汇佳园,能分析下吗?中介说这是70年公寓,除公积金贷款有限制,其他都一样?
回答:汇佳园本就是溢价盘,其主要以小户型为主,60%以上都是1居,在北京1居上车盘是肯定溢价的,这里大多是年轻白领置业,而且一期品质很一般朝阳园户型多异性,因为大塔楼就是如此,主要还是以大户型为主,港式建筑,户型+大户型折价很正常,选择上朝阳园>汇佳园


提问:房姐新春好,三个问题请教,第一,望花路西里小区100平两居室,长期看,是否能跑赢大盘?目前在考虑市场好点后是否出掉,中介说小区不好卖第二,欧陆经典装修好,户型好的房子(200平)单价多少合适入手?小区您觉得怎么样?这个小区在亚运村板块能上陈经纶学区的好像还算便宜的。 第三,能上朝外的卧龙小区您觉得怎么样?
回答:望花路西里,投资的话我觉得性价比一般,更多是满足300多万的上车人群需求欧陆经典处在溢价区,大面积5.5内才有性价比卧龙完全学区溢价,加上亚运村整体偏高不建议买


提问:房姐你好,请问甘露园都市经典家园这个小区怎么样?西南向两居,稍有点遮挡,88平两居,多少钱能入?谢房姐
回答:小区没有问题,价格合适就可以入手。和户型,功能率,朝向,楼层,楼栋都有关系,你说的这套就是链家推销的歪户型,塔楼这一栋,本身有折价,5.2万不算多便宜。


提问:本人sfsd, 男朋友在嘉园三里有套83平的两居,240贷款。有300子弹,家庭年收入100。用sfsd买二套,三室一厅自住,东边或南边七八百万左右。1. 用300资金做首付,还是还掉现房贷款再抵押2. 买650万左右满五唯一标的,贷款控制在350万,还是买800万不满五唯一左右标的,贷款用到500万?3. 目前看过30套左右房源,南三环珠江骏景,170平总价800万,成寿寺的晶城秀府,126平高得房率750万,豆各庄的富力又一城,170平710万,万科青春家园,150平610万,双井地区爱这城,130平800万,酒仙桥看了几套没有特别喜欢的户型。4.此外请您推荐几个小区参考。谢谢
回答:现房贷剩余不到总贷款的1\/3可以还掉再抵押,否则不用还主要看标的是否具有性价比,看贷款没有对比性,理论上标的总价高,能淘到笋盘的概率会变高这几套里面珠江骏景性价比还不错,还可以看下 国美第一城和天鹅湾、罗马嘉园、润丰水尚


提问:珊瑚湾,珠江罗马家园,国美第一城,这几个小区都是6万多,如果要买一个大户型怎么排序?
回答:从选筹小区上来看,珠江罗马嘉园>国美>珊瑚湾。从品质上来看,珊瑚湾反而最好,但是「地形不好」。从大户型(150+)上来看,珊瑚湾是大户型主力,其次珠江罗马嘉园,最后国美。


提问:房姐你好!请问如果卖家房子有高额贷款未还清,自己已无力偿还,只能接受高首付还清贷款的情况,中介提议高首付做银行资金监管,专款专用保证资金安全,还可与中介签资金保证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考虑购买,还需注意哪些资金安全或其他方面等问题? 这种操作是否可以? 谢谢!
回答:1.房产有抵押,谁来解押? 正常情况默认房东自己解押。 房东无力解押的,建议找第三方担保公司垫资解押(有解押费用),解押属于买卖双方对交易物的处理约定,中介只能进行协助,所以三方解押也是中介正常推荐流程。 最末等是买家自己出资解押。 建议买家不要自己出资解押,以防止未知风险。 2.房产有抵押,需要确认什么风险? 房产债务关系,是否有查封风险,所以签约前先做产调排查明面上是否存在风险。 3.如果买家出资,如何解压? 网签后,卖家可以把房子公证给中介全权处理(如不能公证则跳过)。银行解押还款当天,买家与卖家一起前往银行打款解押拿产证,收银行扣款凭证,收房东借款解押收据(提前准备)。解押当天过户给买家,如果当天时间无法过户,产证最好交给中介保管。 新产证出来前仍有未知风险,属于上下家责任范围,如有担保公司进行解押则担保公司承受解押风险。


提问:你好  房姐,目前情况是:外地首套商贷,子弹较少100+,现住租住在海淀友谊路附近,双职工、宝宝1岁,最近中介推荐附近回迁房,一居室。计划先购入自主或出租,节约房租,回迁房下房本后在置换。不知道回迁房是否可以操作?购置回迁房如何控制风险?有没有更合适的选择?谢谢。
回答:如果考虑出租和后期置换,建议范围扩大,海淀片区能看的标的非常少回迁房未下房本有风险,性价比也不高,不建议看不如看看 回龙观片区,以后自住距离也能接受


很多人给我留言提问,房姐精力有限,无法一一解答。
请搜索关注“北京房姐”微信公众号,加入知识星球提问,有问必答并送赠送购房内部资料;重要信息只在知识星球发布。


知识星球已盘点出北京投资性价比最高的楼盘。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破限购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比别人快一步实现财富自由。
知识星球内部文章:
《房产税为什么会导致房价上涨?》
《如何找笋盘 抵押贷全流程操作手册》
《干货!如何养出银行无法识破的流水?》
《新版征信被破解!离婚买房之路还能继续》
《信用卡年赚100万——赚钱全靠雕虫小道》
《用好信用卡 可以让你少奋斗10年》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因为宏观调控,所以房价飞涨》
《深度剖析——为什么买学区房100%会亏本?》
《99%的新区会失败 以鬼城收场》
《一分钟小白变大神 炒房秘籍速成篇》
《干货!炒房各流派都是怎么赚钱的?》
《成为职业炒家 如何保证每次买进都能大赚?》
《房子裂变具体操作手法:一变二,二变四》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破限购全套代持手册+如何完美规避所有风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