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7|回复: 0

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青年广场举办草坪婚礼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8-9-2 0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朱书咏)2018 年 9 月 1 日,一场与众不同的草坪婚礼在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青年广场举办,现场宾客往来、花草添香,远眺恢弘佛顶圣境,近邻隐龙湖、桃花溪等天然美景,得天独厚的场地特质,让这场婚礼媲美一场度假旅行。


牛首山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北连翠屏、南接祖堂,自然风光秀美,素有 " 春牛首 " 的美誉,2017 年牛首山获评 " 中国森林养生基地 "。牛首山青年广场与隐龙湖片区相连,呈现出 " 山景、湖景、林景 " 的绝美湖光山色。作为近两年重点打造的户外文化活动空间,青年广场为社会各界举办发布会、婚纱拍摄、婚礼举办、露天沙龙、文艺演出等提供了新的选择。据了解,未来牛首山还将进一步整合利用青年广场、桃花溪、隐龙湖、叠翠台等户外空间,在更广领域推动 " 旅游 + 婚礼、体育、演艺 " 的融合发展。
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择举办草坪婚礼,是对牛首山文化气质的生动体现,江南生态文化、江南诗词文化、世界佛禅文化、郑和海洋文化在此交融,调和成各美其美、诗意禅趣的文化内涵,与草坪婚礼的清新自由感相得益彰。牛首山将浪漫不失格调的 " 目的地婚礼 " 带到南京市民身边,让婚礼成为一次美好旅行,让牛首山的风景成为心之所向、神之所往。
(编辑 刘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