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有男星车厢幽会女星,为保事业欲离婚,连日搬家弃怀孕妻子不理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6: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以为有黄心颖出轨许志安惨遭雪藏的惨痛经验在前,TVB艺人们会循规蹈矩,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谁知日前却有媒体跟拍到现年34岁的TVB力捧小生黎振烨居然背妻出轨,与同公司女星朱智贤暗渡陈仓!

据悉黎振烨和朱智贤因拍摄《食脑丧B》而日久生情,虽然去年在《爱美丽狂想曲》中已有合作,但缺少对手戏的两人当时并不是很熟络。直到近期在新剧中饰演情侣而感情升温,拍摄期间曾有工作人员爆料称,两人曾离奇失踪2小时,要剧组发散人手寻人,尽管没有直接证据显示他们关系不一般,可表现暧昧的他们时常出双入对,男方即使拍完自己的戏份都会等女方收工。

也因如此,收到风声的媒体终于在昨日下午捕捉到黎振烨与朱智贤出轨的证据。当时驾着白色宝马的黎振烨飞车到女方寓所楼下,等待期间还买好两个盒装蛋糕,其中一个更是粉红色心形蛋糕,显然是黎振烨想借由食物表白心迹。当朱智贤上车汇合后,男方便驶向屯门附近的半山上。由于人迹罕至,黎振烨朱智贤在抵达目的地后便迅速移动到车厢后排坐着。


就在他们准备为心形蛋糕插上蜡烛之际,媒体突然上前拍照,令两人措手不及。含着蛋糕的黎振烨立刻把下车到驾驶座上准备离开。而朱智贤则双手掩面,躲避镜头!当记者提及太太是否知情时,黎振烨没有回应,只是不断重复“你们千万别误会,我们是在为开工做准备,我们没有一起!”可惜词不达意,又畏畏缩缩,让人无法信服!

另一边朱智贤的表情也非常慌张,被黎振烨丢在路边的她,显然还没有从被抓包的现实中解脱出来,遇到记者围堵追问为何与黎振烨在偏僻场所吃蛋糕时,语无伦次的回应,“如果不是吃蛋糕,也不会被你们拍到!”至于提及是否和谢东闵分手时,她对着镜头突然哑口无言,愣了半晌才吞吞吐吐地表示,“是朋友啦,我们一直是好朋友,他不是男朋友!”

虽然被港媒当场断正,但两个人并没有太过激的亲密举动,如果真的是探讨剧本,为开工做准备,理应不会如此心虚,可是这二人的表现明显是做了亏心事的表现。所以真的很令人失望!
众所周知,2016年参选香港先生夺冠的黎振烨外形高大帅气,和初恋情人恋爱多年,终于在2015年成婚。入行初期黎振烨多次向老婆许下承诺:“一生只爱你一个”,成功塑造了“爱妻号”的人设!由于受到师奶们追捧,TVB近年来也是砸下了不少资源力捧他上位,从《是咁的法官阁下》到热播剧《机场特警》,紧接着即将开机的新剧《情迷黑森林2》还确定由其担正,可谁知“暖男”形象都是假象!

据知黎振烨自从搭上朱智贤后,便决定狠心抛弃糟糠,仿佛要与怀孕8个月的妻子离婚。媒体连日蹲点下发现,黎振烨上个月从剧组杀青后就闲赋在家,但他却没有陪伴妻子到医院产检,而是在这两个月星期内陆续将自己的行李从妻子家中转移到长沙湾居所中。

去年尾,当黎振烨得知妻子怀孕后还表现雀跃,每次都会开车载老婆到医院产检,可今年3月以来,夫妻感情就生变,即使女方即将临盆,非常需要黎振烨的守护,也都没能挽留男方去意已决的心意!本月内媒体先后两次拍到黎振烨妻子在友人的陪伴下现身医院,然后再去商场购买BB用品,全程不见黎振烨踪影。昨天上午,黎太复诊搭乘港铁时更是心事重重,眉头紧皱的她一脸落寞,仿佛是陷入知晓老公出轨却无法割舍的状态。看着都觉得可怜!


可同一时间,身为老公的黎振烨却身在远方,和新欢朱智贤车厢幽会,这样的人品实在是侮辱了“好老公”的头衔!所以TVB收到消息后都十分震怒,据知已经向两位当事人下达封口令,并及时停止他们手中的工作,看来黄心颖的下场又将重现,不过这也是咎由自取,怪不得别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