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幂做客李佳琦直播间,言语尽显高情商,堪称女星模范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6:2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话题女王杨幂来说,自出道以来,她的身上一直有更多标签,像是“辣妈”“ 拼命十三娘”“自黑女王”等等,而她的高情商也是一直被粉丝所夸赞的。4月28日,杨幂现身李佳琦是直播间,让不少粉丝宝宝好奇两个带货王者坐在一起,又将是会给李佳琦直播间带来怎样的名场面呢?

在此前黄明昊来到直播间的时候,李佳琦就曾表示知道杨幂过几天要来他的直播间,他有点害怕,因为早就听说杨幂情商很高,怕自己跟不上他的节奏。直言自己当天直播要穿的时尚一点,怕被杨幂骂,还问黄明昊杨幂会不会骂人。像极了高中时期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问话的你,真是太可爱了。而在昨晚的直播节目中,杨幂的表现也并没有让李佳琦“失望”,一度让李佳琦接不上话。在直播一开始,李佳琦就开玩笑说其他明星来半个小时就可以直播结束了,杨幂来可能得两个小时吧。而杨幂听完之后直接霸气的回了一句“看不起谁呀”。看到这里粉丝都知道这场直播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在讲到护肤品方面时,杨幂也是分享了自己平常工作忙的时候是怎么坚持护肤保养的,在一旁的李佳琦听完也是表示说自己也是属于油性皮肤,每天工作也都比较晚......而随后杨幂直接回了一句我又没问你,然后就转移话题问可不以可以抱狗狗。留一旁的李佳琦在哪里默默假装擦眼泪。不得不说杨幂你也太不按套路出牌了。

到了后面的环节,李佳琦手里拿着自己收集的杨幂硬照合集,并夸她每一次照片都拍的很漂亮想让她教粉丝几个常用的拍照姿势。杨幂首先开玩笑说道首先要长的漂亮。然后就开始摆出来三个动作,果然长得好看的人怎么拍都是漂亮的。当李佳琦问到这是你拍照经常用的动作吗?杨幂才断续的回了句“就打发你的时候”,可以说是太调皮了,而李佳琦也不认输,让大家对杨幂代言的产品随便买卖就好了。不少粉丝评论道:这两个人是小学生在斗嘴吗?

不仅是在这次直播间,在之前多次采访中,杨幂也是将自己的高情商表现的淋漓尽致,堪称经典。在一次与黄晓明一起接受访问的时候,记者们夸她腿很长,问他们两个能否透漏自己的真实身高时,杨幂直接回了一句“晓明哥,他们是在黑我还是黑你。”看似简单的一段话就把一度尴尬的场面变搞笑了。在金星的节目上被问到四小花旦中谁开刀最多,本是想听点八卦,而杨幂淡定回道:应该是她自己,因为她生过孩子。话一出口,也让金星佩服不少。

你还知道杨幂有哪些高情商的场面呢?欢迎评论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