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国4条小众短途自驾游路线,景色秀丽、宜人,正适合节假日出行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8:5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大多人的出行旅游已经不再单单局限于跟随旅游团游玩,很多小伙伴们开始选择自己规划游玩行程。而在出行的交通工具选择上无论是高铁或是飞机,现如今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方便的。当然,也有不少人会选择自驾游,这样可以使得自己的行程规划更加灵活,减少了很多因素的影响。小编为大家推荐了几条短途自驾路线,都是节假日出行不错的选择哦。

江苏溧阳
溧阳处于江苏的南部,在常州市境内。这里环境优美,物产丰富,一直都是“鱼米、丝绸、茶叶”之乡。天目湖与南山竹海都是溧阳不可多得的美景。大概路程就是先出发到溧阳,然后分别经过天目湖与南山竹海,最后返程。在天目湖可以喝茶、品尝鱼头汤,这都是当地的一绝。而到了南山竹海还可以挖挖春笋。

江西赣北
从江西婺源出发,可以一路经过江湾、篁岭梯田、景德镇、瑶里古镇、鄱阳湖。可以说这条路线上的风景是一个紧接着一个,可以让你目不暇接。在婺源可以欣赏到油菜花海、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等;而景德镇更不用说了,这个千年瓷都自然是不能错过的;至于瑶里古镇与鄱阳湖都有着秀丽的自然风光。

皖南318线
在这条被誉为“江南天路”的皖南318线上,除却极具江南水乡的风格外,还有着宛如桂林山水、云南石林、川藏风情这些的风景。整条皖南318线从宁国寺的青龙乡至泾县的蔡村镇,包括了有不少连续弯道的盘山公路,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港口湾水库,板桥自然保护区等。

湖南郴州
郴州处于湖南的东南部,不仅自古以来是交通要道,更是人杰地灵之所。而声名远播的高椅岭与雾漫小东江都在这里,从郴州出发,途经板梁古村、小东江、仰天湖草原、高椅岭、莽山。无论是高椅岭的地质奇观还是东江湖的晨雾都是不容错过的,而仰天湖草原与莽山的自然风光更值得一看。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