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小长假,用手机告别单反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21:4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有一天就到五一小长假了,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忙碌工作之后,大家都不约而同选择出游,给自己安排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出行自然少不了拍摄人物、美景和美食,但是单反太过笨重,让很多喜欢轻装上阵的小伙伴犯了愁,什么样的手机能够拥有出色的成像能力,各种美景、人像大片信手拈来?

  市场上目前主打拍摄的手机有很多,而3月份发布的OPPO Find X2 Pro除了拥有强劲的性能、顺滑的120Hz屏幕之外,还具备强大的影像拍摄能力,在知名评测机构DXO获得了124分的好成绩。博主@机长老大爷Aair日前晒出的人像样张,也彰显出OPPO Find X2 Pro的拍摄实力。

  OPPO Find X2 Pro采用了4800万后置三组组合,主摄采用全新订制大底IMX689传感器,广角辅摄采用IMX586传感器,还有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三摄各司其职,覆盖全焦段的拍摄需求,支持10倍混合光变和60倍数码变焦,全新的硬件和算法升级带来的是变焦体验和成像画质的大幅提升。就像下面这张样张一样,当阳光铺射到人物的面部和身上时,画面的清晰度和纯净度都很高,并且能感觉到温暖和柔和。

  下面这个站在红叶之后的美女,入目既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它采用了近处模糊远处清晰拍摄手法,完全得益于OPPO Find X2 Pro大光圈的加持,在底大一级压死人的数码圈里,更多的进光量就意味着高素质的成像效果。

  同样,OPPO Find X2 Pro的长焦拍摄实力也不容小觑,最高60倍变焦能力即使拍摄远处的风景也依然清晰细腻,下面在鸢尾花海里拍摄的样张,明显是采用了变焦手法的拍摄,但是一点儿也没有影响成像素质,不仅白平衡控制的很好,画面清晰细腻,就连被摄人物的面部细微表情和发丝都十分的分明。

  此外,超广角拍摄,也是大家日常用到的拍摄方式,在超广角的大视角下,画面的宽容度会更高,在美景衬托下的人物更加立体和鲜活。OPPO Find X2 Pro的超广角镜头采用了堪比旗舰机的传感器IMX586,成像效果自然非同一般。

  逆光拍摄通常比较考验一部手机的调教能力,很多手机都会就逆光拍摄做出深度优化,在@机长老大爷Aair的仰拍镜头下,逆光拍摄同样带来惊艳的画面,无论是近处灵动的芦苇,还是栏杆上坐着的小姐姐,Find X2 Pro保持了主摄和超广角的出色画质,表现的可圈可点。

  面对当下摄像头越来越多,像素越来越高的手机市场,OPPO Find X2 Pro没有堆料博取眼球,而是踏踏实实的将超广角+广角主摄+长焦这样的配搭组合发挥出最大的优势,获得清晰度和纯净度都高标准的成像效果。如果你五一小长假出行的话,这样的手机拍摄效果堪比笨重的单反相机,还有什么比带上OPPO Find X2 Pro更合适的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