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年给大姨拜寿全靠毛豆新车网8400首付到手的现代悦动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2:4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年是大姨的66岁大寿,表哥表姐们都定好了要在正月初六在饭店给大姨好好办一下,特地邀请我们全家到场。往年要是去大姨家,得坐两个小时的长途车,今年有了从毛豆新车网买的现代悦动 2018款 1.6L 自动悦目版GL 国VI轿车,相信顶多1个小时就到了。

对于过年,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不断在路上奔忙。年三十开始放假,我上午坐火车往家赶。在家吃个年夜饭,紧接着就是大年初一跟着父母坐公交车去奶奶家拜年。初二开始先后坐长途车去看望大姨、老姨她们,等一圈亲戚拜访完,假期也结束了,整个人累得就像脱了一层皮。
被过年支配的恐惧让我打起了买车的主意。这要是有了车,全家人出行都方便,而且会大大节省时间,我也能有更多的时间在家休息。可想法是好,实现起来却不容易,我手头的钱有限,而市面上我但凡看好的车都得个七八万块钱,就算贷款也得一下子拿出三四万,对我来说,有点吃力。
这时候,主打“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毛豆新车网进入了我的视野,我一看,这不是想啥来啥吗,正契合我的需要啊。
啥也别说了,我马上就打开了毛豆新车网的网站。别说,品牌和车型还真挺多的,各个价位的都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便定制。最主要的是,这里的车都能做到一成首付,甚至有些还支持零首付,太给力了。
结合自身的情况,我最后选择了这辆现代悦动 2018款 1.6L 自动悦目版GL 国VI轿车。这车看起来就很年轻时尚,符合我的口味;空间应该在同级别的车里找不到什么对手了,后排坐三个人一点问题没有,这要是去走亲戚,父母坐后边还挺舒服的。在毛豆新车网,这车一成首付只需要8400元,剩下的按24期、36期、48期还都可以。

以我目前的工资水平,我选择了中间档36期,这样每个月还2902元就行了,压力不是很大。另外,在毛豆新车网买车,还含购置税并包首年保险,又能帮我省下一笔费用。
选好了车,我留下手机号进行预约,没多久,毛豆新车网的工作人员就给我打了电话,向我确认了购车意愿。接着他又向我介绍了毛豆新车网的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像什么办贷款、上牌、交税、保险的,他们都可以协助办理,完全不用车主操心。
这出乎意料的好事,让我更心动了。没说的,我按毛豆新车网工作人员的指示,提供了自己的身份证、驾照等证明,然后就坐等新车到手了。正好今年大姨66大寿,过年就开这车去了,没毛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