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回复: 0

加拿大参与北约行动直升机失事已致1死5失踪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发表于 2020-5-1 12: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新社多伦多 4 月 30 日电,加拿大官方 4 月 30 日证实,29 日发生在地中海的加军方直升机坠毁事件中,机上加拿大军人目前 1 人死亡、5 人失踪。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 · 特鲁多在渥太华对媒体表示,失事的 CH-148" 飓风 " 直升机参加北约的 " 安心 " 行动 ( Operation REASSURANCE ) ,由其所属的加军 " 弗雷德里克顿 " 号护卫舰上起飞。
加军方表示,该艘加方军舰当时正与意大利、土耳其舰只进行合作训练。
事发区域为希腊与意大利之间的爱奥尼亚海国际海域。出事直升机上有加军 4 名空军成员和 2 名海军成员。它在返舰时,于当地时间 29 日晚近 7 时失联。数分钟后,水面上发现了该直升机的自动照明弹。
一名担任加拿大海军系统工程官的女中尉已被证实身亡。包括机长、飞行员、空战系统官等在内的其余 5 人仍然失踪。
加国防参谋长乔纳森 · 万斯说,坠机后产生的碎片面积很大,且事发海域水深 3000 米,但语音和飞行数据记录仪已被寻获,并将被送回加拿大进行分析。
加军方表示," 弗雷德里克顿 " 号于今年 1 月下旬离加,参与为期半年的北约军事任务。事发时正是执行任务的第 100 天。
北约方面发布的消息说,加拿大、意大利、土耳其方面正在搜救,并得到希腊和美国方面的支援。
万斯说,目前不能排除任何可能,但可以肯定该直升机并非被击落。他表示,加军的 " 飓风 " 直升机已全面停飞,以待进行飞行安全调查。
CH-148" 飓风 " 直升机是洛克希德 · 马丁公司旗下西科斯基公司专为加拿大军方设计、制造的舰载直升机。加拿大政府早于 2004 年下单采购 28 架 " 飓风 " 直升机,以取代过去的 " 海王 " 直升机。但交付一再延误且成本不断上升,迄今加军方只收到 18 架该机型。2018 年开始,该机型被部署到加拿大海军哈里法克斯级护卫舰上服役。西科斯基公司表示,将于 2021 年底前交付所有直升机。
该机型曾于 2019 年 2 月下旬在夏威夷附近参与军事行动时,在一艘补给舰上遭遇 " 硬着陆 " 事故,但未导致人员重伤或死亡。万斯 30 日对媒体解释说,那次事故是由强风引起,而非机械问题。
(记者 余瑞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