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德容发文离婚富豪老公,46岁琼瑶女星三次恋爱始末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6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5:5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章简介:   4月29日陈德容发文写到“谢谢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实的相遇”,配图是和母亲的合照。标上“公主不缺白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新的开始”等
4月29日陈德容发文写到“谢谢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实的相遇”,配图是和母亲的合照。标上“公主不缺白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新的开始”等tag,自爆自己已经离婚。据媒体报道陈德容和前夫王赞策已经在去年八月协议离婚,两人结婚八年,没有小三和平分手。

近年来陈德容已经很少在公众场合现身,不过作为经典一代的琼瑶女星,她的感情生活仍然受人关注。她的前夫王赞策是房地产富商,两人没有孩子。台媒指出离婚后陈德容并没有搬家,男方已经将豪宅送给她。
陈德容从十五岁就出道演戏,出演过《梅花三弄》、《一帘幽梦》、《绝代双骄》等电视剧,是人们心中的一代玉女。她在结婚的时候已经将近四十岁,多次传出怀孕消息,不过她表示自己说结婚目的不是孩子。

陈德容和王赞策在同一个教会而认识,婚后有一些价值观不同而导致离婚。两人分手后仍然是朋友,并且陈德容的母亲也关心他,可见两人并没有闹不愉快。陈德容婚后仍然拍戏,丈夫的工作也忙,感情变淡决定离婚,她在公开消息后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对方,毕竟男方是圈外人。
陈德容有三段婚恋,都是圈外人。她在学生时代曾经恋爱过,可能是从小进入演艺圈的原因,她觉得和演员交往会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演戏。她说如果碰到圈内人追求会装傻拒绝、生气走人,不过圈内很多合作过的男演员都把她当妹妹。

陈德容说自己并不会因此抗拒婚姻,坦言自己非常会照顾人,但是也希望以后的对象也能够照顾她。陈德容活成了自己的女王,也一定会碰到她的白马王子。
本文《陈德容发文离婚富豪老公,46岁琼瑶女星三次恋爱始末》为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