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湾女星被曝因恺乐介入,11年前与罗志祥分手,经纪人这样回应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5:5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30日,根据台湾媒体的最新爆料,关于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后,小猪接连被曝出丑闻,旗下女艺人恺乐更是被公开点名,恺乐也在社交网站公开道歉,但一边道歉一边删评论也引发不满,成为外界的小三,恺乐还被曝出先介入小猪和李毓芬的恋情引发网友热议。



恺乐再次被爆料早在11年前,就曾因介入罗志祥和李毓芬的恋情,导致二人分手。而李毓芬的经纪人也做出了最新的回应:“小猪的事情,跟李毓芬有什么关联吗?”并表示:“还没有经证实的留言,不予回应!”




小猪罗志祥和李毓芬两人是从2008年底合作拍摄广告而结缘,之后就传出了绯闻,2009年,李毓芬多次被拍到深夜出入罗志祥家里,两人还一起深夜遛狗,甚至为爱捡过狗屎。

传出恋情后,两人就被发现有情侣装、项链、鞋,还被爆出同游韩国、上海等地,恺乐则在2010年代班主持《娱乐百分百》,当时与罗志祥传出绯闻;2012年底,罗志祥和恺乐同游泰国被抓包住同饭店。




在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期间,李毓芬还被拍到同小猪复合,身穿灰色长裙准备和罗志祥约会,当时看到有拍摄的记者,李毓芬还躲在车后面,不敢正大光明的出镜。


反而是在后面的采访中自己不小心说漏嘴,一时失言自己捶了自己,确实了当天躲在车后座的就是她本尊,当时罗志祥谈起李毓芬也毫不避讳说关系亲近,私下很熟甚至主动转发女方的发文,但之后的罗志祥一反常态,还说绯闻是陷害他。



直到2013年,李毓芬透过朋友打听,才知“猪蝶恋”是真的,发现罗志祥根本欺骗她,于是断然决定斩断这段苦恋。大家一直以为期间是周扬青和李毓芬的对决,没想到最后的结果都是蝴蝶姐姐的缘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