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国景色优美的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小伙伴们去过几个呢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9:1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国拥有着很大的国土,在这广袤的土地上有着非常迷人的风光,如果不去那些美丽的地方走走,或许回事一种遗憾。而且现如今和多人都喜欢出门去旅游,一方面可以放松心情,另一方面还可以看看不同的风光,了解一些不同民族的文化。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出国旅游,因为他们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文化,因为不同的民族背景和历史,所以他们可以给人们带来不同的体验。不过,虽然国外的风景不错,我们国内的风景也不错。今天我们来谈谈中国的几个美丽的景点。
我国最著名的高山峰,珠穆朗玛峰,现在登山也是一种流行的旅游方式。经过许多艰苦的工作,我们终于爬山了。当时的满足感让很多人沉迷其中。而且越是危险的地方,人们对风景的参与越少,越是原始的美被保存下来。

我国的张家界也是必要的风景名胜之一。很多来过这个景区的朋友都觉得这里很美,就像一幅山水画。可见,这里的景色十分动人,而这个景区最美的地方就是绿林。在大自然建造的美丽世界里,你每次去玩,都会流连忘返。

雅鲁藏布大峡谷,这个大峡谷在世界上也是非常有名的,也是全球深度最大的峡谷。而且这里还有非常少见的瀑布群,看着那潺潺的流水,还有震撼的瀑布,似乎在这一刻,所有的烦恼都在随着水流远去。这几大景点都可以说是我国的特色,小伙伴们可以在闲暇之余去游玩一番。小伙伴们有没有去过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