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星人真的存在?美军首次确认不明飞行物,速度极快无法拦截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20:4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我国《环球时报》等媒体转载美国 CNN4 月 27 日的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布了 3 段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并公开证实了这些录像的真实性,一下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让人们对神秘的不明飞行物更加好奇。不明飞行物也就是常说的 UFO,很多人都觉得它是外星生物的出行工具。


自古以来,人类与不明飞行物体有着说不清的关系,二战时期,许多军方飞行员在执行任务时经常能看到一些白色移动的光芒,当时他们称这种现象为 Foo-fighter,由于调查不到它的痕迹,最后只好将其归纳为不明飞行物。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这种不明飞行物越发的好奇,甚至成立了专门的小组来调查与研究。


其实早前,有媒体就获得过这些视频片段,但是美国对类似的事情一直都保持着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时间久了也就没有人再去追问,而美国突然在疫情爆发期间公开这些视频,很难不让人去猜想是为了转移大众的视线,毕竟美国是疫情的重灾区。从这三段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不明飞行物速度极快,姿态也十分诡异,似乎可以处于悬停状态,用现代科技根本无法完成拦截,满足了 UFO 的主要特点。


据了解,这三段视频都是由美国海军拍摄,于 2017 年 12 月到 2018 年 3 月进行解密,最后由一家 UFO 研究机构发布,其中第一段是在 2004 年拍摄,剩余两段都拍摄于 2015 年。在 CNN 的采访中,那名在 2004 年目睹了 UFO 的海军表示,它的飞行特征根本无法用现有的常理来说明,从出现到消失还不到 2 秒。


而另一位目击者表示 UFO 飞行时可以突然像不受惯性控制一般来回转向,就像是打乒乓球一样可以弹回来反向飞行,他觉得这些不明飞行物很有可能掌握着人类还不具备甚至不知道的技术。美国媒体透露,五角大楼一直对不明飞行物感兴趣,还设立了一个机密项目负责调查这些不明原因的太空现象。


虽然美方称这个项目已经在 2012 年就停止,但外界觉得这不过是他们的掩饰,背地里仍然在悄悄研究,企图从中获得有利信息,从而垄断获得的机密成果。而至于这些 UFO 背后到底是什么,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找到满意的答案,也正是因为这种神秘的未知性,才吸引了无数群众的关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