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3|回复: 0

首席技术官何刚辞职?瑞幸方面暂未回应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发表于 2020-5-2 00: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月 1 日,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称,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辞职。北京青年报记者就此采访瑞幸方面,截至发稿时暂未收到回复。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辞职的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何刚,据消息称为因个人原因辞职。
根据公开的资料,何刚原为亚马逊负责云计算项目技术负责人,2011 年盛大云从盛大创新院脱胎而成,何刚任盛大云计算首席执行官和盛大集团副总裁。 何刚 2012 年 4 月加盟京东,曾任京东集团技术副总裁兼京东云总裁,2019 年 9 月何刚加入瑞幸咖啡。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加盟瑞幸后,何刚并未在公开场合有何声音。而瑞幸的程序也并没有因为何刚的加入而有明显不同。甚至在 4 月 3 日,也就是自曝财务造假的次日,还一度崩溃宕机约 2 小时。
不过,何刚其人,除了出色的履历外,坊间有消息称,早年京东 996 就是何刚提出的。京东云刚起步的时候,负责人何刚曾经号召高管们一起 996。为此,京东集团的领导人还特意把何刚叫过去问,问他什么是 996。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北京青年报 张鑫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