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发了这么多手机为啥都敌不过4G新iPhoneSE?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02:0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细数下来,从2月开始到现在国产5G手机发布了已经快有2-30部了,好像也有4G手机,但并不多。
然而尽管发布了这么多5G手机,但换机的用户真的是少数,别看一出一款新机预热人数多少多少万,真正买的却仅仅只有十分之一甚至几十分之一。就比如一加8系列预约人数比新iPhone SE还多,结果一周销量才2w,后者第一天就十几万了。所以咋们还是要面对现实。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发布了这么5G新款手机,却还是敌不过一款仅支持4G的新iPhoneSE呢?
其一:5G网络今年普及不现实
目前很多国产手机厂商已经大跨步进入5G时代,已经声明不再推出4G手机了,这就让很多想换机的用户以为全国各地的5G网络建设已经基本完成,马上可以使用5G网络,但是事实上除了每天看新闻上大肆对于5G的报道之外其他的还是没有看到太大的进展(因为疫情的原因5G工作再次推迟三个月之久)。
运营商宣传5G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先开通5G业务后期能够尽早的多赚钱,而各大手机厂商宣传5G手机是为了让所有消费者都来更换手机,毕竟你要是落后了,那就意味着这个市场你要凉了。
而苹果却不这样想啊,它没必要和国内手机厂商争夺5G市场,它要想的只有价格,如果价格够低,即使晚一年出5G iPhone,该买的人还是会买,这也是4G新iPhoneSE如此爆火的原因之一。

其二:5G手机价格虚高
从今年的第一款小米10 5G手机发布来看,3999元的价格貌似还说的过去,毕竟成本在那里,随后尽管有OPPO在中间太高了一下价格,但其它的手机都开始定价较低,例如后面的iQOO、redmi等品牌,价格甚至拉到了3000元以下,可见5G手机价格过高还是有点水分的。
接下来的魅族17如果想加入战场的话,唯一的方法就是把价格打下来,不然你最后入局想赢真的很难,前有那么多的友商,后有4G新iPhoneSE,价格要是4000往上就根本站不住脚。

其三:新iPhoneSE太能打
新iPhoneSE内置了3GB内存,这个水平跟目前的iPhone X和iPhone XR保持一致,而且还配备了A13处理器,这是前两者所无法拥有的。
在某跑分软件上,新款iPhone SE在A13处理器和3GB内存的共同加持下,可以飚出近50万的分数,现在的5G手机都不过如此吧。
回到新iPhoneSE的价格,3299元起步价真的秒杀现在发布的一系列国产5G手机,你要是说它不支持5G,这确实是硬伤,但是买了5G手机的用户有几个真正体验到5G网络的呢。

最后,有一些数码大v就说:新iPhone SE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虽然没有5G,没有双卡双待,也没有大电池,更没有快速充电头,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它是苹果啊,而且性能强,价格便宜,有这些就够了。
各位觉得4G版新iPhoneSE这么火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