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回复: 0

数字惊人加拿大今年赤字要飙到2521亿_手机网易网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发表于 2020-5-2 1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拿大国会预算办公室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联邦赤字今年会增至二千五百二十一亿元.
上述估算,以联邦政府花费一千四百六十亿元推出抒困措施为依据.另外,估计国内生产总值会下降,石油价格亦远远低过较早时的估计.
国会预算办公室官员估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会下降百分之十二,联邦政府的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比率会因此升至百分之四十八点四.
如果部份紧急援助措施需要延长或永久推行,上述比率会不断上升.
另外,如果现时的状况持续,以及超越预期,或者限制措施放宽后,经济复甦速度缓慢,就需要额外花费.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