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相差46岁“爷孙恋”,30岁女星坦言曾感到丢脸,人生或因爱情终结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0:1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娱乐圈,有钱的男明星们与年轻女伴交往,似乎是比较平常的事情。但这并不代表,这些关系是没有争议的。
            今年76岁的音乐人Jimmy page,是英国知名的吉他大师。2011年被《滚石》杂志评为百位最伟大吉他手的第3名,身价高达1.35亿英镑。
            
            Jimmy曾结过两次婚,如今与小46岁的女友Scarlett Sabet已经交往6年。但这对“爷孙恋”不止路人不看好,就连Scarlett自己也坦言曾感到羞耻。
            
            Scarlett是一名演员,主要作品有英版《皮囊》。同时她也是一位诗人兼表演者,他与Jimmy算是一见钟情。
            Jimmy夸赞Scarlett的诗词,而女方则是这位吉他大师的迷妹。
            
            在与《Tatler》杂志的最新采访中,Scarlett坦言两人的关系十分美好,但最初她曾为这段关系感到丢脸。
            她曾一度认为自己的人生就此终结。她很害怕也很挣扎,人们对两人爱情的各种猜测。
            
            其实直到现在,评论区都是批评声居多。因为巨大的年龄、经济和阅历的差距。
            人们理所当然地认为他们有代沟,没共同语言。再加上Jimmy那价值1亿多的银行存款,又是一枚拜金女而已。
            
            对于这样的报道和评论,的确让Scarlett感到不舒服。但当她看到Jimmy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她便把这些流言蜚语抛之脑后了。
            Scarlett回忆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她在台上朗诵自己的诗。台下一片寂静,当她走到人群中,看到Jimmy。
            
            Jimmy主动搭话:你的诗像刀子一样锋利。
            得到大师的称赞,Scarlett回到家之后竟然高兴得哭了。
            
            这样一种欣赏与崇拜的关系,不难想象,两人的关系发展迅速。Scarlett甚至说,只要是女人,不管什么年龄,都会为见到Jimmy感到兴奋。
            “我感到很幸运,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总是让我笑得最大声。”
            
            这段关系给Jimmy带来的变化更让人感到惊讶。
            Jimmy向来是十分低调的人,对私人生活只字不提。但对于Scarlett他却爱得高调,这可能就是年轻带给他的感染力吧。
            从两人的合影来看,挺有爱情的感觉的。Scarlett这种独立小众艺术家的气质,很容易吸引同类,看上去也比30岁更成熟些。
            
            Jimmy的大女儿也叫Scarlet,拼写稍有不同。比女友Scarlett大18岁的女儿,都没有反对。外人没有必要带着批判的眼光,去看待两个成年人的爱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