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天爱前段时间搭上主流圈人脉,对方帮她拿了和四字女星同台资源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0:0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烊千玺彻底推掉了《这就是街舞》,节目组现在不管怎么样都要留住一个当红流量,他们为了磕下王一博,跟王一博团队提出了资源置换,只要王一博接这个综艺,他就能当yk的vip代言人,这个代言本来是朱一龙在谈,但现在这个资源要被王一博抢走了,朱一龙团队很眼红王一博在yk的待遇,这段时间团队一直在发通稿黑王一博的商务数据很水。
— 独家猛料 —
学术不端的博士男星,很快就要正式复出了,他和发面馒头小生拍的剧都开始招商了,不久后也要在平台上映。实际上博士男星现在背后有资本阵营在喂资源,他之前带着一群大佬赚快钱,踩灰色地带,大佬们早就和男星捆绑得死死的了,男星之后会利用他们的资源上位,根本不可能会糊掉。
换头小花和胖子男主持之前就敲定好领证的好日子了,只是因为特殊原因耽误了一下,本来换头小花在领证之后还要继续拼事业的,毕竟她现在通告是真的多,但最近胖子男主持身边总有网红想黏上来,胖子男主持面对网红也是蠢蠢欲动的样子,小花为了拉回男友的心,不得不把备孕一事提上日程,她现在会随身带求子的符,那些符偶尔还会招不干净的东西。
因为乱发表言论总被骂的大嘴女星,和老公各玩各的,她虽然撩过不少小鲜肉,但都没走心,她老公有时还会帮她打掩护,不过最近有个投资商着实影响到女星和老公的感情了,女星和投资商秘密交往有一段时间了,投资商现在都会带着女星赚钱,还主动让出大部分利润给女星,关键投资商前不久刚离婚,圈内有在传他是为了女星离婚,女星接下来也要离婚等等消息。
一直被颜色女星锤的胡辣汤小花,早前和一个设计师好上了,设计师年纪比小花要小,但花花肠子很多,在小花之前就谈过好几任圈内女明星了,最近小花因为恋爱的事情惹了金主不高兴,金主收回了好几个商务代言,团队也很不喜欢小花的新男友,但架不住小花太任性,现在团队有在发通稿给粉丝打预防针。
夜光剧本女星最近被一个老板猛追,老板为了让女星甘心当他女友,豪掷千万买了一栋别墅送给她,虽然女星已经把别墅收下了,但她看不上老板的人脉,为了和圈内那些大佬继续保持互动,对外她都说不认识老板,也不肯承认自己有收过别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