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4|回复: 0

豆腐换种吃法,做成丸子更好吃,孩子吃了还能补钙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9
发表于 2020-5-3 2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家的孩子长得又高又聪明,尤其是个高这件事情上,很多家长都十分在意。想要长得高必然要给孩子补钙,但是想要给孩子补钙到底吃什么才好呢?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一种美食的补钙效果非常好,很多人平时都非常喜欢吃,这种美食就是豆腐了。豆腐不仅补钙效果好,而且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成分,对孩子补钙壮骨,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非常大。

今天为大家分享一道超级美味的红烧豆腐丸子,保证小孩子们都爱吃,营养均衡又健康,经常吃这道美食,孩子的体质一定会非常好的。豆腐换种吃法,做成丸子更好吃,孩子吃了还能补钙。
第一步:先将猪肉洗净之后切成小一点的块状,紧接着将一小块姜去皮、再准备一段大葱,将猪肉、姜块和葱段都放到绞肉机当中绞成肉馅的形状备用。
提示:如果家里面没有绞肉机也可以将它们放到一起剁成肉馅,不要分别剁,放到一起剁馅更加入味。

第二步:肉馅绞好了之后盛到一个小盆里面,紧接着向小盆里面加入适量的料酒和食用盐,将它们搅拌均匀之后打入一个鸡蛋,向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第三步:一块豆腐切成小块之后用勺子碾压成豆腐渣的形状,紧接着将豆腐放到肉馅里面向着一个方向搅拌到上劲备用。
提示:搅拌肉馅要始终冲着一个方向搅拌,这样肉馅才好吃,不会松散。
第四步:继续向盆里面加入适量淀粉,用筷子将肉馅搅拌均匀,将肉馅捏成丸子的形状备用。

提示:加淀粉的时候大家不要加太多了,加入少量的淀粉让肉馅不至于太稀就可以了,淀粉加得太多丸子就不好吃了。
第五步:起锅烧油,等到油温到达五成热的时候关中小火,将肉丸一个个放到油锅里面炸到金黄色,之后捞出来控干油分备用。
第六步:锅里面留下少量食用油,继续向锅里面加入蒜末,翻炒出香味之后加入生抽、老抽、蚝油以及一碗清水,大火将水烧开之后将炸好的丸子倒入锅里面,盖上锅盖煮到丸子上色。

第七步:丸子上色之后开大火收汁,等到汤汁收的差不多之后加入适量的水淀粉勾芡,继续收汁到浓稠之后就可以关火将丸子盛出来了,最后再撒上少量的葱花就可以上桌了。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红烧豆腐丸子的具体做法了,这样做出来的丸子又好吃又营养,小孩子一顿把丸子全都吃光了,我们再也不用为孩子的补钙问题担心了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