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走进郑州,品尝郑州特色美食小吃,体验中国铁路心脏的饮食文化!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21:4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烩面:烩面是河南当地的一种特色面食,制作方法多样,有羊肉烩面、清汤烩面等。烩面味道鲜美,将面拉成薄条下入沸腾的锅内煮熟,捞出后放上羊肉,配以黄花菜、木耳等配料的大碗中,淋上辣椒油、醋,味道更加美味。

黄河大鲤鱼:黄河大鲤鱼肉质细腻、营养丰富。其制作方法也是多样化,常见的有糖醋、红烧等。糖醋是用老醋加糖熬成的汁浇在炸过的鱼身上,口感鲜香酸甜,十分下饭。

胡辣汤:河南人非常喜爱的小吃之一。清早的街头巷尾有很多卖胡辣汤的摊子,配上油饼、包子、油条使早餐既丰富又美味。胡辣汤现已有百年历史,而河南百姓不仅延续了胡辣汤的制作方法,更是改良了它的吃法,使之走向大众化。

锅贴:锅贴是河南非常有名的特色小吃,其造型美观、外焦里嫩。制作时将饺子放入加热的平底锅内,淋上油,锅底会滋滋作响,热腾腾的锅贴出锅后再配上精心调制的酱汁,美味的基础上更是锦上添花。

汴京烤鸭:汴京烤鸭从北宋延续至今,是豫菜十大名菜之一。采用品质上乘的鸭子,精心烤制后色泽红润,鸭皮酥脆,肉质鲜嫩,加上特制蘸料,美味无穷。

小酥肉:当地特色传统名小吃。将选好的精肉裹上鸡蛋、淀粉入锅油炸至金黄可捞出,出锅的小酥肉可直接食用,或者搭配其他青菜入锅翻炒,出品美味香脆。

河南羊肉汤:河南的羊肉汤家喻户晓,新鲜的羊肉放入高汤中炖制,出锅时配上海椒面、味精、葱花等配料调和,既美味又驱寒。

土豆粉:土豆粉是非常有名的风味小吃。采用马铃薯制成的粉条,放入盛有高汤的砂锅内,与海带、青菜、丸子等配菜一起煮制,有香辣、浓香、三鲜等口味,做好的土豆粉汤美味鲜,爽滑可口。

水煎包:水煎包是河南有名的特色风味。制作时用面皮包馅,然后放入平底锅,加水或稀面浆大火煎制,成熟后连成一片,快熟的时候淋一些小磨油,翻身再煎。出锅的水煎包两面金黄,口感脆而不硬,鲜香可口。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