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hatareyou弄啥嘞?军营也有“美食节”!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21:4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五一”小长假期间,武警宁夏总队机动支队“军营美食节”惊艳登场,上百道创意十足、香气袭人的美味佳肴新鲜出炉,汇聚成一场高能的视觉、味觉盛宴。话不多说,让我们跟随小编,一起到美食节现场“逛庙会”!

逛庙会?都有啥?想要啥?
全都有!

要说逛庙会,那可是“吃、喝、玩、乐”样样少不了。
美食区
逛庙会那吃的可是不能少,花甲、田螺、酸辣粉、鸡柳、薯条、关东煮,蒸、煮、煎、炒,样样都让人驻足不前。

这不,刚进去没几步就被人流堵住了,原来是特战大队炊事班长马超用他的“绝活”把大家“拦”住了。
“铁板烧鸭肠”
还没挤到摊位跟前,鸭肠与滚烫铁板亲密接触后的“滋滋”声已传入耳中,煎炸出的香气散开引人食指大动。

走近看,马超不断翻转鸭肠,压、扎、撒料、出板,动作娴熟让人好不惊叹。不过,看着前面乌泱泱一群人围着,小编也只能望“肠”兴叹了。
娱乐区

要说玩,战友们那可是绞尽脑汁、百花齐放,飞镖、套圈、砸水瓶,这些都只算是基础版。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兵哥哥能玩出什么“花儿”来。

刚刚转过弯,就看到机动二中队班长李鸿平拿着大喇叭吆喝“砸金蛋、砸金蛋,百分百中奖”,看着挂在杆子上的一排奖品,这可真是让我“转角遇到爱”。

先是套圈(我觉着是圈套),套中限定物品才能“晋级”,这一关就让不少人纷纷“落马”。

运气不好失败了没关系,还可以参加复赛:默写数字从1到500,期间还不能写错!听到这个,让人不禁甩手大呼“魔鬼挑战”,不过还是有不少人毅然前行,最终拿到自己满意的礼品。

特战一中队战士牟浩宇刚拿到“金蛋”奖品就听到有人喊:“大牛,大牛快回去,你们班的王建宇被撞飞了。”
原来,特战大队组织玩“碰碰球”游戏,竟然被机动三中队一个大个子连挑十几人,找他救场来了。牟浩宇听到这个消息立马来了精神,比力量特战大队没人是他对手,“大牛”这个称号那可不是白来的。
面对200多斤的李智超,牟浩宇毫不示弱,虽然体重相差30公斤,力量确实伯仲之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牟浩宇凭借巧劲获得最终的胜利。
以为这就完了?
No、No、No

还有烧烤、水果、KTV等各种好吃的、好玩的等着你们。

还等什么,赶紧拿着兑换券加入我们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