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4|回复: 0

五一假期游玩吃到儿时的美食,晒朋友圈后,闺蜜说:最馋那凉面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7
发表于 2020-5-3 21: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1街头偶遇存储于记忆里的美食,晒图后网友说:这也太馋人了

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3天了,时间流如水,好像自己什么事都没去做,已经一天一天的过呢。作为一位美食爱好者,哪能放过这样的就会,小长假虽然热,但是对吃货的我是按耐不住地,只要有时间,我就去探索美食,哪里有好吃的。但是我是一个热爱分享美食的人,不会独自享用,哈哈哈……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是阿龙美食记,是一个美食爱好者,喜欢做菜,喜欢尝试各种类型的菜式。美食和生活一样,唯有真心与用心,走心等烹饪,才有你美好的味蕾享受。如果你也是一位美食爱好者,那就来吧,我们一起旅游过五一,一起偶遇儿时的美味。过平凡有爱的美食生活吧!五一假期游玩吃到儿时的美食,晒朋友圈后,闺蜜说:最馋那凉面。

上午我路边的小摊点看到有位阿姨在买凉拌面,我就上前去询问,看有没有自己喜欢吃的面。走斤一看,眼花缭乱,形形色色的面条,蔬菜,酱料,挺丰富的,我的爱吃欲望一下就上来了。看到了妈妈的味道,联想翩翩,仿佛对面是母亲在为儿子烹饪美食,瞬间眼眶湿润,想家了。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摊点的面条:有微黄色的水面,有白色的细面条,有宽面条,粉丝,米皮,蕨根粉等等。这些都是煮熟的面条,在然后通过凉水冲凉,拌一点色拉油在面条上面就不会粘在一起。



面条凉拌面条搭配的蔬菜有:胡萝卜丝,黄瓜丝,海带丝,小葱段等等,搭配挺齐全,可以让人有多种选择。佐料更是丰富:盐味精,鸡精除外,还有我爱吃的红辣椒油和油炸花生米。为这样的店摊点赞。

我个人的饭量不是很大,就挑选了一些自己喜欢吃的面条和蔬菜,让摊主阿姨帮我“凉拌一份面条”。阿姨拌面的动作很熟练,摊边卫生很干净,吸引过往的路人。大家猜猜,阿姨给我凉拌的这份面条要多少钱,我个人感觉都吃不完,分量很大的。最后阿姨称了一下,说:“只要11元钱”这么大分量的面才11块,如果我拿11去其他店面吃一碗面,可能都吃不饱。我连忙说谢谢,祝她生意兴隆,健健康康。


我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五一小长假,我们在游玩,还有的人为了生活,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为他们点赞。虽然是碗简简单单的凉拌面,但是让我认识到了这碗面来之不易。吃完这一餐,我发了朋友圈,写了感想,闺蜜纷纷留言,不平凡的一餐。

阿龙美食记:专注美食领域,每天分享不一样的食谱,随时随刻满足你的味蕾享受。喜欢我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谢谢您的支持。今天你吃什么菜?期待您的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