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星身染重病,却惨遭丈夫刺杀身亡,深度揭秘娱乐圈的凶杀惨案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01:5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2012年的二月份,发生了一起震惊整个娱乐圈的惨案。
一位身染“*病”的女演员,在自己的住所里被丈夫刺杀身亡。
随后,这位女演员的丈夫也是当场自杀身亡。

在这之后的葬礼中,娱乐圈的众多明星也都是悉数到场,共同悼念这位被害女星。
而这个被害女演员,就是唐嫣的中戏同学,曾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女星白静”。
女星与富豪的混乱情史
白静是出生于83年,于2002年考入中戏的。
在那一年里,同样和白静一样进入中戏的人还有“唐嫣、马苏、文章、白百何......”。

可以说在那一届的中戏班,是能够被称得上星光璀璨的,而且在这里面的绝大多数人,如今都在娱乐圈博得了一席之地。
不过在刚毕业之后不久,在其他人还在为了自己的事业所发愁的时候,白静却已经认识了一个来自京城的“神秘富豪”。

他出手阔绰,每月都会花费四五万块钱,帮助白静和她的家人,对待白静也是十分宠爱。
而且还经常带资进组,参与到白静所拍摄的影视剧中,想要“保护”白静。
但是在女人的一生中,能够遇见一个“深情而又单身”的钻石王老五,那是非常罕见的,甚至可以说是不可能的。

而白静所接触到的这个“神秘富商”,虽然真的是一个“钻石王老五”,但是他并不是“单身”,而且还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于是这位“神秘富豪”为了白静,选择了“爱情”,抛弃了“婚姻”,成为了白静的老公。

关于这一点,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充满争议的,因为有人说是“白静事先勾引这位神秘富商”,但从后来所查阅到的各方资料判断来说。
神秘富商确实深爱着“白静”,但白静是否“清不清楚这位富商有家室”,这就无从得知了。
不过,从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来看,白静和富商确实是因为“爱情”在一起的。

由于在“白静被害一案上”,在网上有太多的说法,我在此只挑选了两份具有代表性的“事件经过”——白静母亲的口述和周成海哥哥周成江的声明,来给大家来揭秘这件事的真实面貌。
白母口述
在10年的10月12日,我女儿白静是按照剧院的安排,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身体。
大概是在十月下旬的时候,白静却接到医院里的通知,告诉她患上了高危的HPV。
但在这些年里,与白静发生过关系的只有她的丈夫周成海。

白静为了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便偷偷的去调查周成海,没想到后来竟然真的查到了周成海是患有这种病的。
我女儿白静在得知真相之后,感到非常的失落和震惊,于是她便要求周成海与她离婚。

但是周成海却不愿意和白静离婚,而且还利用以前与白静签订的一份保证书要挟白静。
“如果离婚,我就把你染上*病的事告诉你的所有同学,让你一分钱也拿不到”。

迫于周成海的威胁,又因为担心自己的事业因为“周成海的鱼死网破”,而遭受打击。
所以伤心欲绝的白静选择回到了我的住处,决定与周成海老死不相往来。
但在2011年的8月份,一个一直以来都对白静有好感的“男性朋友”乔宇,因为听说“白静与周成海离婚的消息”,便想要追求白静。

但是白静只是把他当做一个“普通的男性朋友”,对他“并没有二心”,所以白静选择拒绝了乔宇,开始安心养病。
最后,白静通过在医院的治疗,再加上离开了丈夫周成海,身上的“*病”慢慢好转,逐渐康复了。

但就在这时,乔宇为了能够让白静彻底死心,便蛊惑“周成海去嫖*”,并且在暗中拍下周成海的有关证据,拿给白静观看。
白静看到丈夫在离开自己之后,还如此的“风流成性”,也算是彻底的对周成海失去了希望。           
但在2012年,因为乔宇的被捕,白静也被迫参与到周成海和乔宇的纠纷中,不过白静最后被警方证实是清白的,所以并没有对她进行逮捕。

2月28日,白静的丈夫周成海突然拿着一把刀来到了住所,在残忍的杀害白静之后,随即就当场自杀了。
这是白静妈妈的口述,经过自己的亲戚所整理的,上传到论坛的大部分内容。
但是这就代表了“白母”所说的就是事情的真相?

并不能,因为另外一个具有权威的人提出了反对意见,他就是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
“28日上午,周成海从法院取回离婚协议书后,给白静打了电话,白静求他放过乔宇,并说可以撤销诉状。”张旭指出,正是白静的这句话,彻底击垮了周成海,“因为他一直都不相信白静会联合乔宇骗他。”
"离婚诉讼书上,除了传染*病这条我不确定,其他都是胡说八道。我这里有录音,有书面材料,以后我会找媒体,把真相全部说出来。"
大哥周成江
周成江对于白妈的所有的指控都表示坚决的反对,但除了“*病”这一条。
所以,我们由此可以判断这两人身上应该可能是“染有”这一种病的。
而且据后来大哥周成江的回忆,白静在与周成海结婚后不久,就与乔宇混上了,并且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自己的弟弟被蒙在鼓里。

并且乔宇曾联合“白静”诈骗自己弟弟的财产,而那个“嫖*视频”,也是因为乔宇谎称黑老大要找弟弟麻烦,所以要给自己的弟弟周成海介绍人脉,而那些人是找来进行“招待”。
而后来的乔宇在被“警方”逮捕后,经过法院的判定,确定了乔宇涉嫌诈骗周成海。
所以通过这里我们也可以确认,周成海确实被乔宇拍摄有关“嫖*”的录像,而且乔宇也诈骗了周成海的财产。

但是“白静”在这里面到底是什么样的角色,又起到了什么作用,我们也是无法得知。
不过可以确认的一点,白静确实激怒了“周成海”,让他做下了傻事。
白母也在口述中提到,有一位周家的代言人,同时也是“白静之死”的爆料者——影视公司老总巨春雷,一直在网络上散播谣言,扭曲事实。

所以我们并不能确定到底谁在说谎,谁说的又是事实,我们只能从两方的话语中还原一些事实的真相。
不过,我们所最确定的一件事,就是两人因为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双双失去了生命,这着实令人感到惋惜。

所以在以后的人生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乐观面对,因为任何事都比不上好好生活重要。
热爱生活,热爱人生,才是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