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6岁贾静雯晒出机场照,生了三胎看起来不到30,冻龄女星太会保养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01:2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6岁贾静雯晒出机场照,生了三胎看起来不到30,冻龄女星太会保养
娱乐圈冒头的小生小花一茬接着一茬,流量在分流、话题在减少,但论圈内地位和国名度来说,还是70-90这三代艺人的江山稳固。主要是,中生代的明星太会保养,只要身材颜值管理得好,结了婚生了娃照样能拍偶像剧。冻龄这方面,湾湾艺人最有发言权,46岁生了三胎的贾静雯,素颜现身机场被摄影师抓拍,看起来只不过三十出头而已。

                                                                        
大黑框眼镜、随意绑的低马尾,纯白的V领衬衫看起来干练十足,一边衣角扎进黑色紧身裤里又加了点时尚小心机。简单休闲的一身黑白配,是最舒适不过的乘机装扮,贾静雯的机场照不凹奇怪的造型,也不堆砌名牌logo,大方又自信。

                                                                        
经历了再婚,并且生了三个孩子的贾静雯,丝毫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皮肤紧致小腿瘦削,脸色自然红润,说她今年才28岁都有人信。贾静雯在大家心中的经典角色都是古装剧扮相,但近年她在《我们与恶的距离》中又把OL风驾驭得很好,美出了新高度的同时,还大秀了一把演技。

                                                                        
贾静雯的好友陈意涵也是湾湾冻龄艺人中的一名,现在已经38岁的她刚刚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在网友的印象中她一直是那个22岁的元气少女。爱运动、爱啤酒、爱大笑的陈意涵仿佛不会老,刚生完bb的她依然坚持爬山、游泳、瑜伽,她不元气谁元气?

                                                                        
最能坦诚面对自己年龄的舒淇,也是冻龄达人。她肆无忌惮地晒出自己的白头发、素颜雀斑,毫不在意年龄数字,只惊奇于身体的细微变化。她个性潇洒自由、工作又不过度劳累,和同样的“鲶鱼系美女”合影时,76年的舒淇也没有输给88年的倪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