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0|回复: 0

当红女星突遭死亡威胁!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发表于 2020-5-4 0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国内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的热播,作为导师之一的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Lisa在中国的人气可以说是越来越高。



(资料图)
近日,有国外网友通过海外社交平台对韩国知名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Lisa进行“死亡威胁”。

该网友称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武器,还在推文中表示:“一旦BLACKPINK有了回归舞台,我就要射击Lisa,你终于可以和你的偏见说再见了,因为这将是你最后一次看见她的丑脸。”

4月8日他还曾发表一张将blackpink四人照中的lisa涂黑的图片和一张将lisa的照片P在墓碑上的图片。



Lisa的粉丝后援会已经采取紧急应对措施,号召粉丝一起去外网联系泰国驻韩大使馆以及YG公司。

(资料图)
据悉,这已经不是韩国艺人第一次遭受“死亡威胁。”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曾在进行海外巡演收到了死亡威胁。17年3月有名网友在Twitter上表示:「在4月1日的加州公演时,我将会杀死Jimin。」,除此之外还留下许多威胁性的留言,更留下多个威胁性留言像是「我的手枪已在袋子里,当Jimin唱《Lie》时,我就会射杀他。」

这名网友还附上许多染血的照片,及枪支的图片。使得许多粉丝非常担心Jimin的人生安全。
而接获消息的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表示:「虽然认为此起事件是Anti粉丝的玩笑,但仍会做好准备以防万一。」之后也向当地警方要求协助,希望加强演唱会现场的保安,幸好最后只是虚惊一场。但其实这并不是防弹第一次被威胁了,前几年防弹少年团前往墨西哥开唱时,也有网友扬言要射杀队长Rap Monster!

宋佳妍
曾参演综艺节目《Roommate》的格斗运动员宋佳妍也曾收过死亡威胁。某网友因为宋佳妍在节目上表示「另外一位选手没有礼貌」而被激怒,因此持续开始在脸书上留言侮辱宋佳妍甚至还扬言要杀害她,并放上电锯的照片写着「好想杀死宋佳妍。真心有种想杀人的冲动。」,而最终那位网友因为他因涉嫌侮辱宋佳妍而被判罚款150万韩元(约人民币8900元)。

Apink
17年5月开始多次受到一名网民的死亡恐吓,在5月16日警察局接获威胁电话,有名男子声称要对APINK成员不利,甚至说了「要拿刀去杀APINK。」,而后6月14日警察局和Apink的经纪公司PlanA又再度接获恐吓电话。

在之后6月26日和30日,电视台和经纪公司再度接获一名网友的恐吓电话,他声称将在Showcase及KBS《音乐银行》舞台上设置爆裂物。接获消息警方迅速到达现场进行搜索,幸好最后只是虚惊一场,但当日的音乐银行也因此延迟录影。
而经纪公司表示他们将会与警方紧密合作,尽最大的努力解决事件,并为了维护成员们的安全,保镳也会加强各项安全的检查。

而目前警方认为以上的恐吓电话皆为同一网友所为,只是那名网友现在仍在海外,所以好像也无计可施啊!只希望他能停止这样的行为...
而疑似据该名男子也在之前打电话给韩国媒体表示「自己是喜爱APINK 6年的粉丝」,但最近因为看到APINK成员在真人秀节目《寻找X-Pink》中和男演员练习生「联谊」的场面而愤怒,但多次打给经纪公司要求解释却只得到公司暧昧的回答,而决定要给成员们「一个警告」。

TWICE
前些日子韩国知名的论坛ilbe中上传刀和手腕的照片威胁说「要是Mina不去赏她的男友巴掌,就要杀死Mina」。虽然文章后来很快被撤下,上传者也上传文章向Mina道歉,但JYP的法务单位表示绝不宽待,将会严肃地看待这起事件。

网友还在网站「ible」上发文章,要TWICE「出现在机场试试看,10公升的盐酸已经准备好要毁容TWICE了」
而攻击的理由竟是因为TWICE这回进军日本获得好评及亮眼成绩,却被韩国「Ible」网友认为是「背弃韩国」,还要她们「既然日本这么好,让你们抛弃韩国就别回来了」
接获消息的JYP表示将会加强几场的安保措施,幸好最后只是虚惊一场...
来源:新浪微博、韩国me2day、韩粉日记等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