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郭晶晶的脸是真高级,与女星们同框竟能秒杀,豪门太太气场不简单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0:0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女星们来说,参加线下活动凹造型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能够从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不少女星都会选择一些富有设计感的时尚造型,并且很多女星的长相非常出色,再加上优雅的穿搭就非常容易在人群中抢占C位。郭晶晶的脸是真高级,与女星们同框竟能秒杀,豪门太太气场不简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组线下活动照片中,郭晶晶身穿一袭简单的白色礼服裙,整款礼服裙属于配色简单的礼服款式,并没有复杂的细节设计,郭晶晶脸部搭配的妆容非常自然优雅,在风格上与礼服裙保持了一致,简单又得体大方,能够很好地突显出她的五官。一旁的高圆圆也选择了白色的礼服裙,款式也比较简单优雅,但高圆圆这次搭配的妆容非常厚重,浓厚的烟熏妆顿时打破了礼服裙的高级感,反而让高圆圆看起来俗气了不少。

通过这张合照我们能够看出,郭晶晶身上穿的这款白色礼服裙在衣身上叠加了灰色渐变的图案设计,渐变的花纹图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水墨山水的效果,这就让整款礼服裙显得更加古典高级。一旁高圆圆穿的这款白色礼服裙设计感则要更加强烈一些,在腰部又叠加了这款黑色的腰带,显得繁琐复杂。虽然郭晶晶的身材不如高圆圆高挑,但却凭借简单优雅的气质在这张合影中非常突显。

郭晶晶即使与贝嫂同框也丝毫没有逊色,这张照片中,郭晶晶身穿一袭深蓝色修身礼服裙,整款礼服裙属于配色简单的纯色款式,其中深蓝色颜色饱和度非常高,亮度很低,能够很好地衬托出郭晶晶脸部肤色的白皙质感。整款礼服裙款式设计自然修身,完美地勾勒出了郭晶晶的身材轮廓曲线,整体造型优雅又高贵大气,非常符合郭晶晶的气质。

贝嫂这次也选择了深蓝色的穿搭,在深蓝色吊带裙外套又叠加了这款同色的外套,简单又干练,贝嫂五官精致但身材比较瘦小,感觉并没有将这组深蓝色穿搭撑起来。一旁的郭晶晶这次选择了短发造型,很好地勾勒出了她的脸部轮廓,再加上整款礼服裙自然修身,让郭晶晶的整体造型在女星们之中看着格外突出。

这张合影中,郭晶晶身穿一袭黑色圆领礼服裙,整款礼服裙配色单一,其中黑色在所有颜色里面属于亮度最低的一款,经典又百搭显白,能够很好地衬托出郭晶晶的肤色。在腰部郭晶晶还叠加了这款玫粉色的腰带,其中玫粉色颜色鲜艳,巧妙丰富了整体穿搭的配色,起到了非常棒的点缀效果。郭晶晶很少化浓妆,简单自然的妆容总能够让她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五官耐看又高级。

郭晶晶身穿一袭红色礼服裙,红色配色经典大方,整款礼服裙版型修身,能够很好地修饰出郭晶晶的身材。一旁的刘亦菲身穿黑色亮片礼服裙,相比于郭晶晶,虽然刘亦菲的五官精致,但脸上的妆容略显浓厚,再加上闪亮的大亮片,整体造型看着略显俗气。郭晶晶的妆容就非常得体,自然又优雅稳重,在加上高挑又立体的五官与稳重高贵的气质,让郭晶晶瞬间抢镜,整个人在合影中非常突出。不得不说,郭晶晶的脸是真高级,与女星同框竟能瞬间秒杀,豪门太太气场果然不简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