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婚女星那么多,为何只有杨幂过得越来越明亮?她们差了什么?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0: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失败的是婚姻,成功的是人生,杨幂如何靠自己撑起一边天?
不管杨幂现在身上还有多少黑点,无法否认的是她真的很红,自带满满流量,哪怕只是在社交平台发一条动态都能引起不小的轰动。不仅很红,而且还红了很久,具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容小觑,一现身就是疯狂吸睛和吸金的节奏。

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两年多了,她似乎过得越来越精彩了,或者说她一直都是这种状态,没有受到感情和人设的影响。而反观其他离了婚的女明星,就很难做到这种程度,比如董洁、董璇、白百何等人,哪个不是红极一时的大美女,如今都没什么消息出来了,变得低调了许多。

由于传统观念的束缚,很多人对离过婚的女性会有一种同情或好奇的态度,女艺人们作为公众人物,这些私事更是会被摆上台面。同样是经历过失败婚姻的女星,那杨幂是如何靠自己撑起了一边天?其他女星又差了什么呢?

杨幂很高调,她将自己的事业心暴露了出来,足够独立也足够自信。杨幂很早就出道了,真正走红是通过穿越剧《宫锁心玉》,那时的她正处于花季年龄,火得刚刚好,为接下来的演艺之路铺垫了基础。有了代表作之后,杨幂的私人生活也受到了关注,之后她和刘恺威恋爱、结婚,并且生下女儿,完成这些事情只用了三年时间,令人佩服她的勇气。

杨幂不怕自己的事业被婚姻或家庭所限制住,她有着自己的规划和追求,并且试图打破世俗对女性的偏见。大家在这些新闻中看到了杨幂的独立精神和真性情,她很尊重自己在不同人生阶段所作出的决定,丝毫不矫情也不拖泥带水,心中的格局很大。

很多人都想把离婚这件事定为杨幂的人生分界点,可她本人并不在意。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杨幂的演艺事业发展得比刘恺威好很多,即使现在传出新恋情,也不妨碍她打拼的步伐。在娱乐圈里,杨幂可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影视剧里有她的身影,广告杂志里有她的身影,综艺节目里也有她的身影。

不少女星经历离婚的时候,产生了一些舆论风波,令她们的口碑和人气都下降了,后来的动静就越来越小心翼翼了,其实那些黑点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对它们。想要实现转变,就看自己付出了多少,杨幂用行动告诉大家她确实值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