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13吋MacBookPro突袭更新:最高选配10代i7,9999起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2:2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唔……屏幕尺寸没变还是挺令人惊讶的。


早些时候,苹果突然更新了自家 MacBook Pro 13 吋产品线(看来有些外国友人确实不过劳动节)。新的 13 吋 MBP 现在可以选配 10 代酷睿,CPU 性能大涨之外,这次还全系配备了新的 Iris Plus 核显。苹果号称图形性能对比前代提升多达 80%。


对希望外出期间可以执行轻度的剪辑任务,又不太能接受 16 吋 MBP 尺寸和重量的人群来说,这应该是一次盼望已久的更新。
哦对了,键盘跟 16 吋款式一样也换回了剪刀脚结构。ESC、Touch ID 独立摆放,方向键的排布也变了,总之槽点又少了一个就是。另外 2020 款比 19 款略重了 30 克,感知不强,可以忽略。


但要注意,10 代酷睿是选配。官网 9999 的 " 乞丐版 "13 吋 MBP,还是 8 代 i5 和 LPDDR3 内存的搭配。硬盘虽说是涨到 256G,但实际用起来,恐怕仍然捉襟见肘。


这样一来,9999 元是选 Pro 还是 Air,估计会成为今晚让不少人纠结到睡不着觉的新问题。两者对比,Pro 多了屏幕的 P3 广色域和原彩显示、更好的音效,但硬盘容量就相对缩小。CPU 代际虽说落后,但毕竟频率和散热在这儿摆着。从历史数据来看,肯定还是比 Air 要强。


如果你是冲着 10 代酷睿才要升级,那目前官网在列的起步价格是 14499 元。这个配置包含了 10 代酷睿 i5 四核处理器,16G 内存和 512G 固态硬盘。如果你还想往上加钱,苹果还首次在 13 吋 MBP 上提供了 32G 内存的选项。钞能力够强的还可以选配 4T 固态,一般应该很少有人选就是了。


总之,苹果这次升级还是很常规。不知道这次更新的 13 吋 Pro,是不是你一直在等的那一款呢?
本文由极果用户 D.K. 原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