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郭涛新书暗讽圈内女星像“祥林嫂”,公开自己第一次打女人经验

[复制链接]

74

主题

74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23:4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的娱乐圈真是吃瓜不断,前有罗志祥和屈楚萧,现在老演员郭涛又被人发现在自己新书里有不当言论,竟然公开教人“打女人”。其实郭涛也算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作品也不少,演技很不错。而且和老婆李燃结婚后,生活很幸福美满。还有一个儿子“石头”和女儿,当初一家人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时,石头和郭涛可是圈粉无数,许多人都很羡慕这一家子。


可是最近郭涛在自己的新书《父亲的力量》里面提到了第一次打女人的经验,并且还表示对待女人要给他一个底线,不然她就会肆无忌惮地走下去。还说暗讽圈内女演员就像鲁迅笔下的”祥林嫂“一样,又闹又喜欢折腾。由于新书刚推出时,圈内很多好友都进行了转发,像谢娜、李湘都极力推荐,只是没想到郭涛会在书里说这些不当言论导致好友纷纷躺枪。



其实明星出书无可厚非,而且很多明星都出过书,毕竟他们也有自己的故事想要分享。而且大多数明星的书都是传递正能量的东西,毕竟偶像就是要给粉丝大众带来好的引导。郭涛这次在新书里的言论确实很不应该,难道他觉得欺负一个女人就很厉害了吗?而且如今社会人人平等,男女都一样,没有过去男尊女卑的思想了。



这件事被曝光以后许多网友跑到郭涛微博下留言表示:你为什么打女人还觉得自豪,我为石头又你这样的父亲感到羞耻等质疑言论很多。不过郭涛后来也马上进行道歉并表示:《父亲的力量》这部书是出版在2014年,初衷时记录自己的半生过往、婚后及为人父的感受和总结,并表示对女性没有任何偏见,还对书中的不当言论表示了道歉和反省。不过网友们依旧没有停止讨伐他的脚步,纷纷表示这又是娱乐圈一大渣男现行了。


其实这个事情最让人心疼的时郭涛的妻子李燃,毕竟作为圈内人很多东西她并不知道,而且她也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如果不是郭涛这次自己爆出“打女人”,相信也没知道她的痛苦。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每对夫妻又自己的相处方式,也许只有当事人自己才明白。


也许真的就像这网友说的一样吧,希望郭涛以后能真正做个男子汉,爱家庭、爱老婆,不要再出现“打女人”这种不当行为了。好好做一个好丈夫不好吗,你们说对不对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