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造谣!南韩女星BoA公告起诉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0:0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M公司的Solo歌手BoA起诉anti,在权宝儿20年歌手生涯中,这是第一次起诉anti(实际上是造谣的人)。
anti在韩圈就是指黑粉,抵制者,比如东方神起的郑允浩就曾经被自己的anti在饮料中下强力胶,误饮用后被送入医院抢救,可见南韩的anti究竟有多么疯狂。
而权宝儿之所以起诉这个人,是因为她真的给BoA带来带了太大的麻烦。此人造谣自己与宝儿约会并分手后被出柜,没错,造谣账号本人是女性,所以这是一个给BoA捏造的恋爱谣言+les谣言。

目前令人无语的是,被起诉的造谣账号所属人在得知自己被BoA起诉后,对外伸冤的发言内容是:“我不会用电脑,所以很可能是有人悄悄进了我的房间用了我电脑然后发表了以上造谣……”
这种掩耳盗铃的方法或许她只能欺骗她自己,但恐怕无法欺骗BoA以及她的律师,还有庭上的法官,相信最后这件事会获得一个公正的审判,造谣者应该付出代价。
(图中的第四张图是发PO人建议,通过给SM公司发邮件或直接在推上举报造谣账号的方式来参与处理这件事,粉丝也可以帮忙维护宝儿的名誉。)

也难怪BoA的粉丝会着急,这次起诉anti是权宝儿的个人手笔,而非SM公司出动,不得不说,大部分情况下SM公司都是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消极应对自己的艺人被造谣,被抹黑,被恶评。
深受其害的人就有F(x)的崔雪莉。
然而SM仍然没有吸取教训,再次无视自己旗下许多无辜艺人受害,总是使用警告甚至忽略的态度来对付他们,相反,对于真正有过错的艺人却大加包庇,难怪会有许多SM艺人的粉丝对公司一再地感到失望。

权宝儿本身并不是普通艺人。
她1986年11月5日出生,2000年出道,当时她才14岁,就已经以天才歌手的姿态扬名,后来进军日圈,获得了许多殊荣,被夸赞为歌姬,这个在日圈是极高赞誉。
2004年,她就已经在第11届大韩民国演艺艺术奖颁奖典礼获得新世代歌手大奖、韩流热潮功劳奖。
她是南韩流行女歌手、演员、词曲创作者,也是SM公司旗下艺人、理事。
作为公司理事,BoA却依旧会被谣言困扰,SM连自己的理事都庇护不了,对其他人又能够给予多少帮助呢?除了少数所谓的“皇族”,大部分人都是公司的炮灰,连公司理事,出道20年的付出者也不例外,难怪会有越来越多艺人和粉丝对公司失望。

除此之外,在SM公司,跑行程也是非常紧急的,经常会因此发生事故,加上平时的练习和表演,许多艺人多多少少带点旧伤,有些艺人的伤势甚至极其严重,严重到了会影响一生的地步。
SM作为南韩三大之一,如果不能好好保护自己的艺人,简直太对不起它的高声望了。
仔细想想,有多少人在这家大公司里奉献牺牲然后被弃如敝履呢?
真是难以想象。

【您好这是小八的每日唠叨: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
点赞、
收藏、
分享、
然后关注我。支持小八,看更多最热八卦,谢谢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