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5|回复: 0

让外国留学生意外的是,这东西“不是食物”,在中国却能变美味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1
发表于 2020-5-5 21: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食是我们国家的一个特色,很多外国人都是被我们国家的美食所吸引的,最受欢迎的就是四川这些美味,比如火锅这些,可是也有一些让外国人比较吃惊的一些美食,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个让外国人吃惊的美食。让外国留学生意外的是,这东西“不是食物”,在中国却能变美味。“它”是什么呢?它就是羊杂,羊肉外国人也是吃的,可是基本上都是把羊的内脏丢掉,但是在我国大厨的烹饪下,羊杂变成了特别好吃的食物,来看看小编做的这个辣炒羊杂吧,非常的美味!
            辣炒羊杂
            
            By 半滴雨‰
            配料:
            羊心 1个、羊肺 半个、羊肝 半个、羊肚 1块、尖椒 若干、葱 2根、小米椒 若干、干辣椒 人若干、豆瓣酱 适量、生抽 适量、味极鲜 适量、精盐 适量、鸡精 适量、洋葱 半个
            烹饪步骤:
            1.羊杂提前煮熟,煮熟后切片(有羊肚加上羊肚,我这里没有,有就完美了)
            
            2.选择超辣的尖椒 干辣椒和小米辣。
            
            3.袁聪切条备用。
            
            4.锅中放油,先放豆瓣酱炒出红油,再放小米辣干辣椒爆香。
            
            5.倒入羊杂一起翻炒。
            
            6.羊杂翻炒至裹满红油倒入圆葱和尖椒继续翻炒。
            
            7.加生抽 味极鲜提鲜,加盐和鸡精调味。
            
            8.最后放入葱段,翻炒几下出锅。
            
            9.没有膻味,超级下饭。
            
            烹饪小贴士:
            1、挑选羊肚应首先看色泽是否正常。2、(也是主要的)看胃壁和胃的底部有无出血块或坏死的发紫发黑组织,如果有较大的出血面就是病羊肚。3、最后闻有无臭味和异味,若有就是病羊肚或变质羊肚,则是有异味。4、另外,由于羊肚不太容易储藏,所以最好是现吃现买,在选购时,一定要挑有弹性的、组织结实的羊肚,而且要闻一闻,有异味的也不可以要。而羊肚在肚丝煮汤前,最好开水氽烫,可以去掉羊肚表面的粘液,口感更好。煨汤时,羊肚不能久煮,不然口感会越变越硬。
            你喜欢吃羊杂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