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相差18岁“母子恋”!44岁女星自曝被网络暴力,被私信指丈夫出轨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23:5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编辑剧透社:UNIVERSE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此前备受瞩目的中韩姐弟恋,韩国43岁女星咸素媛与她年轻18岁的内地网红陈华于前年2月结婚。这段感情一直备受瞩目,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
二人婚后育有一女,其表示很想怀第二胎。称最近有尝试试管婴儿,但却手术失败,咸素媛表示等身体恢复后会再尝试。

二人透过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公开婚后的生活,镜头下的咸素媛与丈夫之间相处,就好比是一对母子(相处方式),不少观众都不看好两人的婚姻。
自从曝光于公众视野后,咸素媛遭到了不少谣言和恶评。其透露对此感到很困扰,甚至还有键盘手私信咸素媛,称其丈夫终有一日会瞒着她找一个更加年轻的女生。

其夫妻二人的分配,是这样的:女主外,男主内。丈夫陈华在家中照看孩子,而咸素媛亦会向丈夫发脾气,这些生活细节都通过节目而放送出去。
除了与年下丈夫的矛盾,其还出现了婆媳关系问题。陈华的母亲特地从中国飞到韩国去照看孙女,两人亦因为带小孩方式的差异而有所分歧。

其中包括:奶奶给孙女穿开裆裤、将鸡肉在口腔咀嚼后再喂给孙女、用自己用过的汤勺给孙女喂食,这令咸素媛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跟陈华的母亲发生了小争吵。
小编表示亦接受不了这种行为,毕竟不太卫生,但可以用更恰当的方法去沟通协调。
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表示指责咸素媛的态度存在问题。随后其在社交网站上发言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不是说人至死也在学习吗?我会怀着这份心生活的!”

据悉,其年下丈夫家中从事大规模农场事业,是一名富二代。陈华亦表示自己将自己的全部钱都交给了妻子管理,而妻子则会每个月给其几千块钱的零用钱。
刚开始的时候,不单单是网友不看好,就连男方的父母亦十分反对,更表示如果继续在一起,就会断绝父子关系。
也是,女生年龄今年的年龄是44岁,男方则26岁,相差足足18岁。

但两人不惧外界的反对,还是选择在一起。
在婚礼当天,下起了大雨。(传说下大雨这天结婚,婚后会喜乐幸福,更表示财富,是个好兆头。)
婚礼现场,陈华的父亲大唱《西游记》的主题曲祝贺,而陈华的母亲则为两人朗读贺词,期间曾一度感触落泪,令这对新人也眼泛泪光。

咸素媛(又名韩素媛),曾毕业于韩国淑明女子大学舞蹈系,在校期间还参加了“韩国小姐”的选拔赛而正式出道。在出道前,其还参加了电视剧《美发师》的拍摄。
咸素媛曾与张娜拉在中国多地登台演出,并在中国接拍了整形医院和减肥用品的广告。初次之外,其还是以为瑜伽师,曾出版了个人首本瑜伽书《与咸素媛一起打造S曲线——美容瑜伽66种》。

后来遇见了现任丈夫陈华,交往七个月后便公开了恋情。
陈华并不是咸素媛的第一任中国男友,咸素媛与曾中国台湾艺人曾少宗相识。二人因共同的乐趣而成为好朋友,逐渐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因咸素媛要离开台湾前往北京发展,而结束了维持半年的恋情。
另一段恋情则是在2010年,咸素媛在某聚会上结识了一名山西富二代,后来咸素媛承认了与比自己小3岁的男友的恋情,但两人交往四年后便以分手告终。

在婚姻里,若想要长久,便需要相互理解与包容。
祝愿这对夫妻能够长长久久,恩爱幸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