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幂黑脸、扔伞引争议,霸道女星再次上演?昔日女神如今耍大牌?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23:4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杨幂,熟悉她的人可以说是非常的多。这位在娱乐圈赫赫有名的女星,确实也是非常受人欢迎,但是受人欢迎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非议。关于杨幂的恶评一直是非常大的问题,许多人对于杨幂的评价都不高,认为她在娱乐圈的教养表现上非常有限。这也就使得摔手机事件引发许多争端,而近来杨幂在粉丝面前扔雨伞更是引来许多争议。很多人纷纷评价道,杨幂这是赤裸裸的耍大牌,是在粉丝面前闹脾气,但事实真的如大家所看到的这样吗?

杨幂扔雨伞事件的起因实际很简单,只是因为一次简单的出场被粉丝围观。本来对于明星来说有人围观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介于是特殊时期被粉丝围观的同时,还有人无端起哄。这才让杨幂非常的生气,结果自己被媒体解读为耍大牌。但是我们回头来看待这些行为的时候,站在杨幂的立场我们实际上是可以理解他的行为。

不过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这些事情都不是最重要的。毕竟杨幂作为公众人物,自然需要对粉丝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回应。也正是因为这种思想,使得杨幂到了车边的时候,大量的聚集者开始不断呼喊杨幂看镜头。由于跟拍者太多,杨幂始终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全程保持黑脸的状态进入到车厢内部。而且整个过程全程没有任何表情,也没有任何对粉丝和跟拍者的回应。

实际上杨幂这样的行为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现在片场跟拍明星已经成为一种商业行为。大量的人群聚集,使得明星们面对这些镜头非常恐慌。而实际上在五月五日还有其他的视频,杨幂面对镜头的时候,换了一身打扮的杨幂并没有对于镜头的抗拒,而且走的过程也并不火急火燎的。主要的原因还是跟拍者的数量问题,太多人聚集于此使得杨幂会出现抗拒的想法。毕竟前后两次不同的反应,很能够说明一些别有用心的跟拍者的问题。

其实回头看待杨幂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这位女星的亲和力还是非常的不错。除去网上恶意炒作的新闻之外,实际上杨幂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也许过度解读的媒体,实际上却是行为有些欠佳。毕竟杨幂对于自己的粉丝还是十分友好,能够看到自己这一身打扮也是特地准备得十分青春,能够看到杨幂还是非常希望和粉丝拉近距离。如果真要说这样的杨幂爱耍大牌,对于粉丝都十分严苛的话,就显得有失公允。毕竟杨幂和粉丝之间的互动,那也是实打实的好好表现过。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