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字女星和许魏洲即将合作新作,两人已经开始暗暗争起了番位?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23:5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许魏洲娜扎争番位?

许魏洲和娜扎的《大唐明月》马上就开机了,两人的番位还没定,但娜扎已经把自己当作一番发通稿宣传了,许魏洲背后的人这次有投资,他那边也想争一番,现在他团队和娜扎团队已经有矛盾了。
2
杨紫树敌众多?

杨紫最近在筹备和原公司解约,原公司买了很多吐槽她的通稿,她的对家这段时间也在趁机黑她,她手里几个快到期的代言被张天爱和钟楚曦那边接替了。
3
baby陈伟霆尴尬?

baby最近拉拢了一个投资方,那个投资方是陈伟霆的多年好友,平时会给陈伟霆一些资源,baby和这个投资方资源互换的话,就等于给陈伟霆介绍资源,她为这事挺苦恼的,已经有人在准备炒作她和陈伟霆了。
4
杨幂被反击?

最近有很多杨幂以前开H腔的料被重新炒了起来,她之前故意借李佳琦开H腔一事给自己卖惨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李佳琦还被杨幂团队打压得去道了歉,这次是杨幂的对家故意买营销炒起来的,想打脸杨幂。
5
吴宣仪报复肖战?

之前肖战团队特别嫌弃吴宣仪,他团队还内涵吴宣仪倒贴,肖战出事后,他团队接触到了一个品牌资源,要和吴宣仪合体,吴宣仪那边知道后向品牌方推荐了另一个男艺人,把他给挤掉了,吴宣仪团队还发了很多通稿嘲他。
6
放飞自我女星要脱单?
放飞自我女星现在和之前追她的幕后制片关系挺好的,女星还把他介绍给了自己父母,女星去录节目这个幕后人员也会跟着她,女星现在想把他招到自己团队,这个幕后制片为了追女星,还给女星争取了一部剧。
7
P王男星是时间管理达人?
归国p王男星最近同时有特别多通告,但他每到一个地方都会让网红在酒店等他,有个网红和酒店工作人员起了冲突,男星为了避嫌直接换了酒店。
8
做头发女星财路被断?
做头发女星现在被上面禁止直播捞金了,出事女星也被禁止了,本来做头发女星曾想要勾搭水果台大佬,借机上选秀节目,节目组提前听到风声,怕节目被女星连累,就把女星踢了,做头发女星之前花那么多钱投资网红公司,现在是捞不回本了。
9
复出女星婆婆迷信?
复出女星的婆婆特别迷信,她曾经经常让复出女星带一些奇怪的挂饰让她旺夫,还说她八字和老公不合,她和她婆婆关系很不好,之前是住一起,后来女星借口拍戏和老公搬走了,女星私下脾气很大,不管对谁都会直接开怼。
10  
玩多人运动的影后女星?
打过瘦腿针的影后女星和自己的私教关系一直都很暧昧,包括女星在恋爱的时候和这个私教也没断,女星在感情方面一直都挺会玩的,男女皆可,多人运动,玩法特别多。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