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最容易“丢手机”的景区,徒手能挖到别人手机,景色却很优美

[复制链接]

74

主题

74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3:3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的我们不管是在哪里都离不开手机。在外旅游的时候就是不带钱都可以,但是一定不能把手机落下,因为出去有时候要付钱,有时候碰到好看的景点想要拍照留念。但是今天小编介绍给大家一个旅游景点非常奇怪,那里被称为全中国最喜欢弄丢手机的景点,景色却很优美,每年工作人员可以在那个地方徒手就能挖到上百部别人的手机,为什么会这样呢?

接下来就隆重推出今天的主角——月牙泉。说到这个地方应该大家都会很熟悉吧?因为我们小学课本上就曾经讲过它,这个地方从高处看有点像一轮月牙,而且在沙漠当中历经千年没有干枯,因此人送外号“千年不枯月牙泉”。

月牙泉可谓久负盛名,早在2000多年前的汉朝,它就是丝绸之路上的一处美景。如今它也是我国的一个5A级旅游景点,因为“以泉共处,沙水共生”的奇特景观广为世人称道,成为了一个举世瞩目的旅游景点。再加上周围还有莫高窟景观和它形成旅游集群,因此月牙泉成为了全国人都想去的地方。

月牙泉风景区由两部分所组成,那就是一湖一山。其中山就是鸣沙山,湖就是月牙泉。鸣沙山之所以会叫这个名字,是因为风吹过它的时候,这座山会沙沙作响。而月牙泉的得名,是因为当你站在鸣沙山之上往下眺望的时候,会看见这片湖好像一轮新月,因此就给它这一个响亮又好听的名字。月牙泉的泉水是翠绿的,它在流沙中间生存了1000年,它都没有干枯。

关于这个泉水治水不干枯的原因还有一个传说,在这就不描述了,毕竟没有科学依据。

据科学家所说,真正的原因是,这里本是一片绿洲,地势低洼,地下水汇集到泉水里面,于是就形成了湍流不息的泉眼。因为这个奇特之处,使得月牙泉一直以来都广受欢迎,每到节假日的时候,一大堆游客都会来这里旅游打卡。但是它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掉手机。许多去过的网友表示:看好手机,容易被“吃”。因为游客在参加娱乐项目的时候,喜欢随手把手机放在旁边,但是这里的沙是会移动的,放在地上的手机很快就会被沙子淹没。到时候就是大海捞针,根本找不到,所以请大家去游玩的游客一定要注意。

而这里的工作人员也算是贴心,只要手机掉后他们就会进行用户登记,只要找到之后就会马上还给失主,这一点做的还是很人性化。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