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1|回复: 0

“京津后花园”景色美措施好人气升──蓟州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_ ...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发表于 2020-5-7 01: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劳动节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素有“京津后花园”之称的蓟州区,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积极组织各大景区和农家院开展优质旅游服务,全区旅游运行平稳有序,景区人气回升。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结合旅游接待,蓟州区强化区级统筹,成立了“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接待工作指挥部,从综合保障、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多个景区纷纷推出了一批新景点、景区,受到欢迎。
  “今天来到蓟州区梨木台森林康养步道,感觉特别棒!脚踏红色步道,饱览四周青山绿水,心旷神怡!”游客李先生和家人对森林康养步道竖起了大拇指。今年“五一”期间,这条康养步道成为网红旅游打卡地,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在黄崖关长城景区,断崖地貌景区正式对外开放,科普长廊、游步道、景观亭等吸引不少游客拍照留念,这里已成为蓟州国家地质公园重要组成部分。
  在盘山景区,这里依旧是最受游客青睐的景区,松涛翠绿,瀑布飞溅,景色怡人,其中乘坐直升机游览景区成为青年人的最爱,从空中俯瞰整个景区,美如仙境。
  蓟州区文旅局介绍,为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尽兴,各景区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导游接待、应急救援等各项服务。“五一”假期首日16时,黄崖关长城景区工作人员接到救援电话,一名11岁的小男孩在长城台阶上不慎踩空摔倒,四肢多处受伤。闻讯后,景区立即安排人员会同蓝天救援队冒着高温前去救援,最后将受伤的小男孩安全送上120救护车。
  为让游客放心游玩,蓟州区密织疫情防控网,全面指导景区和农家院搞好疫情防控。19个开放的景区实施网络预约购票,实施30%客流限制。售票大厅全部设置1米线地标,控制售票大厅内游客人数。对所有游客全部测温、扫码并出示绿色健康码、登记。对观光车、缆车等交通工具百分百消毒。要求来自重点疫区的游客,必须提供天津“健康码”和抵津前7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证明,主动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一旦发现可疑人员,立即劝阻进入景区进行临时隔离,并立即报告卫生健康部门进行处置。
  “五一”假期,蓟州区农家院普遍受到青睐,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镇村均实施严格的管理规定。
  在下营镇常州村,这个蓟北旅游度假基地美景如画,农家院里不断飞出欢声笑语……
  “为确保游客玩得放心、安心,我们提前制定疫情防控预案,预防游客扎堆。严格限制日接待人数,对游客百分百测温、登记、扫码并出示绿色健康码。所有客房每个房间只入住2人,一日多次消毒。分散错峰餐饮,每人间隔0.5米。目前全村旅游接待平稳有序,游客非常满意。”村党支部书记王宝义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