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未来旗舰OPPOFindX推荐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08:3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许多 OPPO 粉丝来说,今年绝对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年。因为时隔 4 年,Find 系列再次得到更新,OPPO Find X 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全面屏是 2018 年智能手机外观设计的大潮流,在 OPPO Find X 上由于采用了最新的 COP 屏幕封装技术,屏幕下边框只有 3.4mm,屏占比也达到了史上最高的 93.8%。并且采用了 6.42 英寸的曲面 OLED 显示屏,拿在手上就像一块显示屏。


除了显示屏以外,在 Find X 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升降式设计的摄像模组。官方称之为双潜望结构,前后摄像头,听筒,还有所有的传感器都在这个模块上。
因此 OPPO Find X 前后没有一处开孔,保留了非常完整的一体性外观。或许你会担心这个机械模组的使用寿命,但是 OPPO 官方给出的寿命数据是 300000 次,也就是说每天使用 50 次,也能连续使用 8 年以上。


当然,OPPO Find X 也是安卓阵营首款搭载 3D 机构光的手机,解锁,支付均支持人脸识别。


配件参数上,OPPO Find X 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8GB+128GB 存储组合,后置 2000 万 +1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730 毫安时。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沙发
发表于 2018-9-5 04:4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