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平潭接待游客超46万人次游客赞叹平潭唯美景色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01:5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日,记者从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获悉,“五一”假期5天全区共接待游客463810人次,同比下降9.85%,旅游收入44196万元,同比下降9.91%。其中,海渔广场60000人次、海坛古城接待50000人次,北港接待30000人次。“五一”假期平潭旅游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各景区限量、错峰、安全、有序开放,全区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质量投诉。

游客为平潭美景点赞,在民宿墙上贴上纪念卡
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产业发展处处长吴运平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假期游客接待量较去年略微减少,但与春节、清明相比,明显增长,加上投放消费券等举措,平潭旅游市场稳步回暖,旅游消费呈现良好回升的态势。
安心 景区旅游防疫两手抓
“五一”假期,实验区各景区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放,不断强化人流管控,严防人员聚集。
“我们是从福州过来的,刚刚免费体验帆船出海等项目,在平潭玩得非常充实、愉快。”来自福州的医务人员郑女士还点赞了平潭景区的防疫工作,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对游客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八闽健康码等,防疫工作落实非常认真细致。
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假期以来,各部门通力配合,各大景区认真落实,全力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海坛古城景区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坛南湾景区成立了“景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小组”等,各大景区落实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间距等防控要求,避免出现人员拥挤。
开心 消费券让出行更划算
5月1日至3日,平潭举办“惠聚岚岛消费月”活动,消费者在支付宝领取100元“大礼包”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消费时进行抵扣,进一步刺激了假期平潭的旅游消费。
4日中午,在一家海坛小吃店点餐台前,游客排起了长队,服务员正指导游客使用消费券进行支付。“我们可以用领到的消费券抵一部分餐费,很划算。”游客郑先生说。
不仅如此,不少商家对记者表示,很多顾客进店都会询问能否使用消费券,参与活动的商家还会主动引导顾客在支付时使用消费券。
某酒店总经理施坤华告诉记者,假期期间的酒店包厢天天爆满,酒店工作人员常常要忙到晚上十二点多才下班。“假期我们的客流量明显增多,消费券起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极大地提振了酒店、旅行社从业者的信心。”施坤华说。
倾心 游客赞叹平潭唯美景色
“今年周边自驾自助游备受追捧,北部生态廊道一期及长江澳、象鼻湾等景区设施的完善,步道、沙滩等开放式旅游点成为游客的新选择。”吴运平说,加上近期频现的蓝眼泪和连续的好天气,吸引了大量“追泪客”结伴自驾来岚一睹蓝眼泪的魅力,许多游客醉心于平潭美景,舍不得离开。
来自福州的游客叶先生已经来平潭六次了。“在朋友圈还有抖音上看到这几天会爆发蓝眼泪,就马不停蹄赶来了。”叶先生说,平潭的沙质还是那么好,海水还是那么蓝,每次来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和变化。
从泉州自驾来岚的蔡先生坦言北部生态廊道的风光让他欣喜万分,“太美了!阳光、大海、风车田……这简直就是我向往的海岛,连照片都拍不出平潭的美”。(林彤欣/文)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