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男子尾随女性盗窃手机民警现场抓捕人赃俱获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09:1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不久,邻水公安快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名,现场为8受害人追回被盗手机9部,得到了当地群众高度点赞。
2020年1月12日,邻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先后接到3名群众报警称手机被盗,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在县局合成作战中心配合下,派出所民警很快摸排到3起盗窃案均是相同2人所为。通过进一步摸排,达州籍杨某和唐某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中午15时许,办案民警摸排到杨某、唐某二人行动轨迹,采取蹲守的方式,在广邻大道红星美凯龙广场外将二人抓获,并现场搜查出9部被盗手机。
杨某和唐某见人赃俱获,无法抵赖,遂交代了自己犯案过程。据二人供述,他们二人之前就来邻水县踩过点,了解到了在邻水县鼎屏镇西门农贸市场至宏帆广场一带人流量巨大,非常适合实施扒窃,于是二人商量择日到邻水作案。1月12日早上,二人乘车来到邻水县,窜至鼎屏镇西门农贸市场、宏帆广场、红星美凯龙广场等地,专门选择女性为作案对象,通过尾随盗窃的方式,先后盗得手机9部,涉案金额达5900余元。
目前,城东派出所民警已将9部手机全部发还给了8名受害者,杨某和唐某均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