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味又营养的鸡蛋,天天吃有利于身体健康,怎么样吃才放心?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2:2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我们日常比较常吃的一样食物呢,就是鸡蛋了,相信是大家比较喜欢吃的一样食物。每个人都会用它来补充日常所需的一些营养物质,尤其是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因为鸡蛋中的一些营养物质对人体的发育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小樱平常也会在早餐的时候选择吃个水煮蛋再加一杯牛奶,真的是营养又美味呢!

不知道大家平常减肥的时候会尝试什么方法呢?因为小樱非常不喜欢用节食来减肥,所以,小樱在减肥的时候最喜欢用水煮蛋来代替正餐了,小小的鸡蛋既营养又有饱腹感,可以说是干吃不胖,对于小樱来说,鸡蛋真的非常重要呢!

但是,所有事情都是有一个限度的,关于鸡蛋的食用也是,不可以过量食用,要控制好食用的量,否则容易引起反效果。下面我来告诉大家怎么样去正确食用鸡蛋,如果你学会了,记得分享给家人朋友,让大家一起正确食用鸡蛋哦!

首先,不可以食用没有煮熟的鸡蛋。当代社会最讲究多元化,对于鸡蛋的烹饪方法也是层出不穷,除了最传统的水煮蛋之外,还有吃拉面的时候,最喜欢搭配的溏心蛋。溏心蛋其实就是蛋黄没有煮到全熟的鸡蛋,因为没有煮到全熟,所以蛋黄是半流体状态,搭配着拉面一起吃是非常美味的。

小樱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溏心蛋比水煮蛋的营养更高,更好吸收,但其实没有这种说法,只要是鸡蛋,营养成分以及吸收情况都是一模一样的,不存在孰高孰低,相反,由于鸡蛋比较脆弱,很容易受到有害菌的攻击,这时如果鸡蛋没有完全煮熟的话,就会导致人体受到有害菌的攻击,从而产生不好的影响,比如说吃了没煮熟的食物会拉肚子,也是一样的道理。

其次就是鸡蛋的摄入不可以过量,有的人喜欢一天吃三四个鸡蛋,以为这样就可以补充非常多的营养,其实这样子是不对的。因为鸡蛋含有非常丰富的胆固醇以及脂肪,如果少量食用的话,营养可以很充分地被人体吸收,但是长期过量食用不但会造成营养堆积,人体没办法吸收,还会使人肥胖,严重的话还会产生其他的健康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不可以过度食用哦!

小樱在这里提醒大家,鸡蛋营养虽然丰富,但是也不可以过量食用哦,只有按照正确的方法去食用鸡蛋,才可以让大家健康摄入营养,大家学会了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