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汰旧车换新车,逃避处罚想歪招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9:0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山网讯 “我认为这不算违法,因为我制作的是自家淘汰的旧车上的车牌,也没有把车牌号做成别人的,有什么问题吗?”日前,一男子自制“车牌”悬挂在车上,当被民警查获时,他表示自己没有违法。
当天上午9点多,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宿哲在辖区松林山路某企业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停放在路边的黑色轿车有点异常,其苏L809XX的车牌明显有些不对劲。
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牌上的字母和数字都是平的,没有凹凸感和防伪水印,车牌明显是伪造的。再用手一掰,原来假牌下面还有一块车牌。民警立即通过下面的车牌信息联系到了车主。很快一位工作服上满是油漆的中年男子来到现场。
“这车牌是怎么回事?”宿哲问。车主的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这个是我自己做的,怎么啦?”据了解,车主姓毛,河南人,今年51岁,在新区某企业工作。
去年,毛某将自己苏L809XX的旧车淘汰了,换了一辆车并启用了新车牌。他平时用车频繁,停车随意,乱停车辆没少被处罚。为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毛某灵机一动,找来铝板,并购买反光贴,然后用电脑设置,按照车牌数字大小格式,制作了一副自己淘汰车上的“车牌”,用夹子夹住覆盖在现车牌上,企图蒙混过关。
目前,毛某因涉嫌使用伪造车牌,其车辆已被暂扣,警方将对毛某进一步依法处罚。(赵竹生沈湘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